你好 是小规模纳税人吧一

天云公司原经营的产品市场极度萎缩,致使该公司生产能力过剩,生产二车间被迫停工。该公司科技与新产品研发力量雄厚,在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后,该公司召开了由各主要部门领导参加的新产品开发决策会议。会议的主要记录如下:新产品研发部:该部门负责人认为,在众多的民用新产品开发领域中,有一种新型产品—智能破壁机,该产品在国内已有生产,销售情况良好,前景肯定会看好。该产品生产工艺简单、投产快、生产周期短、见效快,很适合二车间的生产条件,并随时可以转产其他产品。该产品的主要用途是运用微型电机带动刀具旋转来粉碎、搅拌各种食品的原料,如加工肉馅、蔬菜等,加工过程迅速、使用方便、密封操作、安全卫生、耗电少。该产品特别适用于小型企事业单位、个体饮食店和家庭加工。营销部:该部门负责人认为,具备此种性能的产品,我国目前市场上的破壁机,售价在80-120元不等,与我们选择的这款智能破壁机相比,价格贵、功能少、效率低、质量不过硬。根据销售部门对用户抽样调查的结果,如果这种智能破壁机产品质量有保证、定价合理,本市将有3%的家庭、全国将有10%的小型集体企业和个体经营餐饮店者会对该产品有需求,本市有人口1000万,按5人一户
1、我们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劳务占比80%,其他是材料和机械,现在请了个阿姨给农民工和办公室人员做饭,阿姨每个月买菜3千多,阿姨每次拿回来的票都是小商贩那里买的,每天买1-2佰多,小商贩都是手写单子,这个能做账吗?2、我知道有个税法{企业在境内发生的支出项目属于增值税应税项目(以下简称“应税项目”)的,对方为依法无需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或者从事小额零星经营业务的个人,其支出以税务机关代开的发票或者收款凭证及内部凭证作为税前扣除凭证,收款凭证应载明收款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号、支出项目、收款金额等相关信息。)} ,但是我打税务局电话说要这个小商贩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要交1个点的税,还要交10个点个税,有这个10个点的个税吗 ?3、而且小商贩小本生意也不存在开票交税,现在要怎么弄好呢?
个体工商户,是零食蔬菜水果肉的生鲜门店,开电子普票,给他们开水果和鲜花蛋糕这种要交税吗?还是说在每月10万以内的销售额是可以免税?
老师,我公司为商贸一般纳税人,有货物运输服务和花卉苗木销售经营,18年、20年分别购入货物名称为:绿化植物、盆栽植物,和花卉苗木,账务处理是库存商品,但是当时没有做入库单之类的库存商品类的单子,就只有发票,现在期末库存商品科目余额50万,当时销售方开具的发票有免税的”盆栽植物“、月季小苗;有3%税率的”花卉盆景“;票种有以前通用机打发票的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发票上有的写了数量、有的没有写;实际库存已经没有了,早就给建筑公司种对方项目地里了,只是对方没有收到工程款,就一直没给我们货款也就一直没开发票,我们现在如果要将这个库存商品期末余额的金额开具发票出去给他们要怎么开具出去呢?税率可以开具多少的?
想问一下,我们老板开奶茶店的,他有十多个门店,然后每个门店都是用管理者的身份开的个体工商户,然后这十来个店加起来有五六十个人需要买社保,他们社保都是放在指定两家个体户购买,发工资的话,都是没有对公的,可能是微信发或者现金发。每个店几万到50万不等的流水,每个月净利润1-10万不等。现在老板打算成立一个自己的品牌,加盟商过来加盟需要给加盟费,所以老板想规划一下,目前所有的店或者后续成立自己品牌,这些账怎么做,是用个体户开还是用有限公司开,还有设计利润这块,如果有利润分给股东,他们不想交那么多的企业所得税,请问怎么规避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是个体工商户
你好 税务增值税就分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
没懂 那我个体工商户开全电发票 普通发票交税不嘛
我们是个体工商户老师我们是个体工商户
你好 个体分 分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
小规模我们销售很少
你好 季30万免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