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就写个金额和税额可以

老师,我们是购买方,上月进项发票已抵扣,这个月发现开具有误,和销售方联系后我们开红字信息表,请问每张蓝票都是好几行,我们再开红字时是不是要和蓝票开的一模一样,还是可以开一行一样但每张票的金额要一致的呢?开完上传后,下载给销售方让销售方开红字发票是不是
公司上个月购买的劳保鞋,因为质量不好我要退货,且只收到抵扣联一张进项专票(缺发票联),我专门未认证也未做入账处理,但是京东销售方非让我方开具红字信息表,并退回了上月的已开具发票抵扣联,无奈之下我开具了红字信息表给他们,对于现在我方开具的红字信息表和收到京东卖家销售负数发票,我方该如何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 我上个月给客户来了一张30万的发票 单价是500(含税)数量是600 这个月购货方认证后发现有问题 他们申请了红字信息表 让我开红字发票红冲112888元 我红冲货物填写 单价500 数量226 金额113000元 差额112 走折扣吗 怎样在红字发票提现这个差额 来红冲掉金额112888元
请问老师,我要开红字信息表,因为当时工厂开给我的加工费是按最低标准收费5000元整 ,那因为现在要扣他们款,所以对方要求我开红字给他们,相当于退货,但金额是500多元,我能不开数量和单价,直接只有金额吗?
你好,我想问下对方单位开一笔销售折让的红字信息表给我单位,对方开销售折让的时候单价数量都不写就写个金额和税额可以吗?开的方法是不是也是根正常开具红字信息表一样的操作方法,只是不填数量和单价?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