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只是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我们公司去年发了一批货给客户,客户今年退回来一半,但是去年那批货的发票全部开了,那退回来的货,是要开冲红对应退货金额的发票给对方吗?
老师,固定资产去年2月买的,发票去年2月开了,但是直到今年6月才拿到发票,我可以在6月入固定资产,一次性补提前期的折旧吗
我们公司以有一个业务,在2021年,先支付了4800月出去,当时的账务处理是: 借:其他应收 4800 贷:银行 4800 在21年的时候并没有收到票,直到今年2023年才收到票,拿到票之后才发现对方是2021年就开出来了,只是没及时给我们,按照正常来说,这4800我们是要入成本/费用的,但是现在2023年才取得2021的发票,请问要怎么处理?
我们公司以有一个业务,在2021年,先支付了4800月出去,当时的账务处理是: 借:其他应收 4800 贷:银行 4800 在21年的时候并没有收到票,直到今年2023年才收到票,拿到票之后才发现对方是2021年就开出来了,只是没及时给我们,按照正常来说,这4800我们是要入成本/费用的,但是现在2023年才取得2021的发票,请问要怎么处理?
老师,去年我有一批采购,去年客户就开出来了,但是今年我才拿到,发票日期是2022年,在2023年入账可以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以前年度调整具体是怎么操作呢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等
但是这个我在去年还没入库呢?
实际上是否已经销售了?
到库了,还没销售
那么本年正常办理入库,不调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