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对方可以给你开3%的专票,你在勾选平台里面选择不抵扣,勾选加税合计做账就行 对方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老师,我公司主营劳务和机械租赁,我公司所有劳务都是清包工,开票是清包工3%的税率。其中有些项目是租机械给别人机械租赁,租赁开票是13%的税率,因为出租机械要给别人提供油票,因此我有13%油票进项,能抵扣吗?如果能麻烦说一下政策
老师,,我们有一家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我们是有劳务资质的,有个纯劳务的工程想接,这个算不算清包工呀,可以按3%的专票开票给别人呀?只是不能抵扣进项
老师,有个项目是一般计税,我们是总包方,把劳务分包给外边的劳务公司了,按理说,纯劳务的话,可以是简易计税,开发票是3个点,是不是也可以给我公司开9个点的专票呢
我们工程公司分包了国企项目的机械租赁,我们开具13%的专票给国企,那我们自己的没有设备,也是外租。 那我们进项和成本要怎么抵扣,我们做税务账的老师说因为是单纯的机械租赁就不可以用油、维修保养这些进项发票来抵扣 是这种说法吗??
老师我公司接了一个纯劳务的项目,现有机械给我们做事,给我们开的发票是机械租赁3个点的专票,这个发票是不是不能这么开,我们纯劳务是不是就是清包工了,不能抵扣进项,而且税率是不是应该开一个点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现在不是减按征收一个点吗,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就是开3个点是吧
一般纳税人3%,小规模的1%,他也可以放弃1%,开3%。
嗯,那就是说我可以让她重开,一个点的普票给我们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