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申请红字发票信息表然后原分录负数红冲

老师,请问去年有个单位给我们开了二十多万的专票,我们已经做了抵扣,但今年告诉我们这个票他们要作废重新给我们开,因为票的大类选错了,我想问一下我们收到对方的负数发票及补开的专票,我们单位税控盘怎么处理?以及税务做什么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公司买材料,然后材料出问题,进项税我们已经抵扣了,现在退货退款,这个票怎么开?对方开还是我们开?流程怎么走?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21年开了专票,但是对方把发票联和抵扣联弄丢了,我们已经交税了,对方一直没付款,现在我们重新开具了新发票给他们,但是之前丢失的发票我们想开红字发票,这个需要什么手续呢
请问一下,我们收到对方开的专票,已经抵扣并且入账了,现在要退回,我们怎么弄啊,我们是购买方
请问老师,单位收到专票,不合规,但是进项税已经抵扣了。请问我们让对方重新开票,我们怎么弄呀?什么流程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只是发票不合规,换票而已
请问,我方是购买方,在网上申请红字发票信息当月做进项税转出吗?还是收到对方开具的发票后做进项税转出?
同学你好 也是要申请红字发票信息表的
申请完毕了就可以了吗?就等着对方重新开具新的发票了?
旧的发票已经抵扣了,发票贴在凭证后面了,就不用邮寄给销售方了吧。
嗯 这个可以不退回的
原分录:借 管理费用-劳务派遣费用10000元 借 进项税600元 贷银行存款10000元。换开发票后,请问具体怎么写分录呢?
借管理费用-10000 贷进项转出-600 贷应付账款-10600 借管理费用10000 借进项600 贷应付账款10600
请问老师,这两笔分录是收到对方重新开具的发票后再做账呢?还是申请冲红后就做账。
申请冲红后就做账。
收到红字发票和对方重新开票再这么做账,但是领导然后我收到后再做。为什么
一般是红冲后再做的
一般就是开了红字发票信息表就做的
因为购买方申请红字当月,不一定能收到对方重新开具的发票呀?
你问问当地税局吧,我这里要求申请了红字发票信息表审核通过了就要红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