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现在经济不景气 合适的工作不是太好找的 最好不要轻易辞职

老师,我现在辞职好不好?在一家快消公司工作,本来账是很乱的,之前的人没做过,可是我发觉如果我要做好就得半个月时间都在加班,应收也做,应付也做,总账也做,整个财务管理问题也要我处理,真感觉做不了,我也想要不去找家轻松的工资低点先考过中级?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我现在辞职了是不是很不明智,做过总账,有中级,之前刷新简历还有人看下,感觉现在刷新简历一个问得人都没有,会不会过年都找不到满意的工作?我还是要求双休。尽量5点或者5点点下班的
老师,年前找工作还是年后找工作好?感觉现在放出来工作了好像又不讲话一样,我有中级,做过总账,可是我想找双休5点下班的,又怕年后竞争太大,更不好找,有点纠结,而且现在单位也说现在不好找人,也还不给走人
老师,我在贸易公司做过总账主管,酒店做过成本,培训机构做过总账会计,我也不要求工资多高,只是看到下班时间有5点半的能接孩子,然后我也今年考过中级了,我看对方招聘的要求也不是很多可是投了简历总是说不合适,我这个简历很难找工作吗?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都没信心了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可是这个工作都不是总账工作,就是为了5点能接孩子得,还要继续做吗?就是应收会计
待遇怎样 您是孩子为主 还是工作为主
5000,双休,虽然能接孩子,但是我感觉我做的很痛苦,很不喜欢,又很累,一天8个小时每分每秒都在忙,一堆的单子,中午又不能休息,感觉好累
那如果压力大 待遇也不怎么样 可以考虑看看其他的 有没更合适的 但是没有更合适的之前 最好不要先辞职 因为现在确实是不景气
可是老师,我已经提出辞职了,不然找不到满意工作之前跑外卖去吧,哈哈哈哈。。。。
跑外卖也很辛苦的 只是比较自由 还要自己交保险 如果扣两双休 交了社保 比你上班也强不到哪里去
哈哈,老师我就跑两个月混完过年看看工作好找波
既然已经提了 也只能先这样先处理 我身边有好多同行 辞职后找合适的都比较难
我现在这个也就是能5点下班双休,其他就没啥了,但是真的超级累的,我也是刚上班两个月而已,社保都没交呢,我是之前辞职了考中级的,考完就找了,但是太忙了,之前那个会计也是工作了一个月就不干了
那还不如真的先送外卖 找到合适的工作就去坐班 不然老去干试用期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