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

老师您好,请问这道题中,最后调整利润的时候,固定资产折旧那个明白,为什么存货那个,不应该是减去多出来的100再加上已售出的60吗?
请问老师,出口报关单商品数量是67800个,我填了7张进货明细表凑了数量也是67800个,进货明细上填的金额都是按发票上填的,为什么出现这样的疑点啊?
老师,我明明都填好了但是为什么还有一个1、就是我用红色圈出来的这里
老师请问这个加号如何理解呀,为啥账面高于公允要加号,然后是直接x出售的比例,我记得有个存货出售收入600成本500然后出售了60%剩下40%是要减去(600-500)x(1-40%)的,这两个题为啥不一样呀
老师,你好,我在报出口退税的时候,关单上为什么是两个红色的圈圈呢,这是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