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收款 借银行存款 10贷其他应付款10 你们买车借固定资产 10贷银行存款10 过户给对方 借其他应付款10 贷固定资产10

老师问个问题,账户上有一家公司之前多打100万做为预付款,我们已经使用了,现在就是账面显示100万欠票,后来这个公司的法人打了100万到账上他同时也是我们公司法股东,这个相当于投资款,然后我们让另外一家开了100万发票,然后在把这个发票开给之前那一家,那个法人打的款也付给了开票的公司,这样过账是不是那个公司一分钱也没有多付呀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给a公司介绍了b客户,客户购买完货物之后给a打款了6000,现在a给我们公司返利40%就是2400,但是是返款给我们的另一家公司c,他们那边要返款票,我是c的财务,我想问一下我怎么开这个发票啊?
老师好,别人给我们公户打钱,我们帮别人购进了一辆车,落户到了我们公司名下,立马又过户走了,那这个会计分录咋写呢!,然后我们还交了车辆购置税完整的会计分录能不能写一下?
老师好,这个业务是来龙去脉是这样的:1一家公司给我们打款10万,2我们用9万买了一台车,落户我们公司名下,然后用剩下的一万交了购置税,接着我们就过户给之前给我们打款10万的那家公司,现在这个完整的会计分录老师能不能讲一下?我是小白
老师好,这个业务是来龙去脉是这样的:1一家公司给我们打款127245万,2.我们用116900万买了一台车,落户我们公司名下,然后用剩下的10345.13交了购置税,接着我们就过户给之前给我们打款的那家公司,车过户金额是116900元,过户我们没有承担任何费用。现在这个完整的会计分录老师能不能讲一下?我是小白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1借:银行存款10000贷预收账款10000 2借:固定资产79646.02进项税10353.98贷银行存款90000 3购置税:借固定资产10000贷银行存款10000 4过户借固定资产清理100000 贷固定资产100000 借预收账款100000贷固定资产清理100000 老师看下我这么做有没有问题?
中间还交了购置税
你这么做账的话也可以的
但是最后一笔我们没有给对方开具发票,那必须要有销项税吗?
你没有开发票也是需要销项税额的
那咋处理呢?我不知道,
你们收款 借银行存款 10贷其他应付款10 你们买车借固定资产 10贷银行存款10 过户给对方 借其他应付款10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固定资产
可是我们过户没有开销项发票,那现在自己财务软件里面写了销项税,那报税不一致啊!报税咋办?我们做固定资产还交了购置税,那还有交购置税呢!
购置税计入固定资产了,这些实无票收入申报的
那就是说申报时在无票收入栏填写?
对,咱没开票收入里面填写的,相当于是就把这个车给卖了
那老师我再问下。我收到款时做预收账款不行吗?老师为啥做的其他应付款?
因为这个不算是你们的收入,所以一般是记录到其他应付款
因为这个钱你不是等于是你们暂时替别人收的一样吗
明白了!那其他应付款后面要写公司名称的,那挂哪个公司名
对,没错的,就是这个意思
就是挂给你们付款的这个公司名字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