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原分录负数红冲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 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12月做的这笔暂估 2022年收到发票后怎么冲回?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商贸公司,我之前材料没有回来暂估材料借:库存商品 5000 贷:应付账款 5000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 贷:库存商品5000 材料发票回来了,我红冲了借:库存商品-5000贷:应付账款-5000;没有红冲成本,然后我就按照发票的实际金额入账借:库存商品4425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575贷:应付账款5000,销售的时候我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主营业务收入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请问老师我是不是成本重复结转了
老师,我是出口外贸企业,有个业务不太明白请教一下,付货款时,借:预付账款5130 贷:银行存款5130 货到发票没来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5000 贷:应付账款_暂估入库5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 贷:库存商品5000 . 过一段时间对方不给开发票了,借:库存商品5000(红字)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5000(红字),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红字)贷:库存商品5000(红字)请问一下老师,预付账款 5130元怎么样才能平账?谢谢!
2022年,暂估入库并且结转成本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2023年,收到发票,冲销暂估 借:应付账款-暂估,贷:库存商品 请问是否需要做分录冲成本?
请问下 做账 暂估借 库存商品 5000 贷应付账款-暂估 5000然后第二笔分录做的是库存商品结转成本 借 主营业务成本5000贷库存商品 5000。红冲的时候怎么红冲啊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吗?
老师你好,应付账款¥10,000合同约定承兑,后面付电汇扣点10% ,实付9千元,1千入什么科目?
出口退税,我们家是做外贸跨境电商的,但是出口主体无绑定店铺。内地出口主体报关卖香港FoB+0110退税,最近美国清关对商品有限制,老板非要以国内出口公司为清关主体对公支付国外清关费用+税费,这些形式发票后期会影响我退税么
如何保证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是A?
你好老师,早几年我们是购买一辆二手的小车,20000块进来的,当时没有按累计折旧去折旧的,是全部进入了费用了。现在这辆二手车当废旧卖了3000块,也按要求开了销售发票了。我现在要怎么写分录是正确的?
老师,请问给员工发的粽子和凉被需要申报个税吗
电商,客户下单,供应商直接发出,客户货款直接转到供应商账户。我们销售客户商品1900元(我们开票给客户),借应收账款,贷营业收入 采购商品1900元(供应商开票给我们),借库存商品 贷应收账款 。后续供应商会开销售折让100元(这100元直接转到们账户),这100元折让调整销售成本,这样可以吗?收入1900元,成本1900-100=1800元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了一个5吨的电动葫芦单梁20500元,10吨单梁验收8000元,对方因为没有进项票,给我们开的其他机械设备*机械设备的普票28500元,这张发票我们可以入账吗?
个人给企业设备维修税务局要求反向开票,具体怎么操作,税收编码是多少?
老师 我是这样做的 借库存商品 5000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5000负数
主营业务成本那里没动
嗯 成本不用动的哦
那老师 我直接坐着我一笔分录 借库存商品5000负数 贷应付账款-暂估 5000 负数 就可以了是吗 后面的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贷库存商品5000不用管嘛
就是只红冲我的暂估 不用管结转成本的是吗
对的 只是红冲暂估的分录
老师 下一个凭证做的结转成本不用管嘛 因为这个成本也是按照暂估库存商品5000元结转来的
嗯 这个就不用管 只要你暂估的和来的发票金额一致就可以
老师 开的发票 如果比暂估的多么 还用管结转的成本吗
这个看实际出库的数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