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包工包料的税率一般纳税是9%,小规模是1%

公司名称是某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做工装装修的。请问老师,开发票时,税目开*建筑服务*装修服务?还是*建筑服务*装饰服务?接下来直接填写金额,税率,税额,及备注就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假以下两个问题: 1,我公司外在湖南厂房装修800多万(包工包料),装修公司在深圳,现在已基本完工,请问这个装修发票怎么取得?税率多少? 2,公司与个人签定我一小部分包工包料的装修装饰工程约30万,已到当地税务开了装修工程发票,请问这 30万公司要不要代扣代缴个税?税点多少? 2,公司有
老师,我公司的营业范围是: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建设工程监理,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水力发电,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公路工程监理,公路管理与养护,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设工程勘察,建筑劳务分包。一般项目:物料搬运装备制造,建筑用金属配件制造,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对外承包工程,建筑物清洁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土地整治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废弃物再生技术研发。 可以开厂房维修费的 发票吗?最近给一家厂房做了翻修项目。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工厂厂房装修,装修完毕开得发票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 税率为3%正确吗
@郭老师 我们有个项目要装修,但是装修公司想给我们开劳务费,我的想法是如下,您看可以吗 1:合同名称:工程设计劳务合同或建筑设计劳务合同 2:开票时税收编码如选择“劳务”,项目名称为:劳务设计费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那税率3%是不是不正确
是的,这个税率是错误的
可以正常入账吗?金额还比较大。专用发票
那怎么办
他开得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
你好税率错误,需要退回重新开具,不然就是废票不能使用
我这边刚查询说是简易计税是可以开3% 什么是简易计税
关键是,你们这个装修他是包工包料,只有纯劳务的才可以简易计税3%
是的,我刚看到这个合同上签订的是包工包料,但是对方开给我们的发票税率是3%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是今年4月份开得,我之前对这方面不太懂,只是看了抬头和名称没错,现在准备入账发现税率也不太对,又不确定,所以,问下你
说明对方开票的税率错误,对方退回重开
4月份开得,现在不知道对方愿意重开不
关键金额还比较大,含税200多万
除了重新开具,还有其他处理方法没
税率错误必须重开的哈,不然就是废票,对方不重开就举报他逃税
这种情况是不是就开票方采购主材、辅材取得的进项发票认证抵扣了,让税务查到了,就会牵扯到我们是不?如果开具3%的简易计税,工程承包方取得进项就不能抵扣是这个意思吗
对方应该按包工包料开9%,开3%就是逃税
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开3也是可以的
是小规模只能开1%的普票,专票可以开3%
那就是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包工包料开3%就是正确的对吗
是的,那个是正确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