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公户转给公户就行。

老师您好,我公司在对方公司采购货物,一直是个人账户给他打款,但是对方给我公司(对公账户)一直有开电子普通发票我们却不知道,已经有两年多了我们现在才知道也从来没有打印出来报销过,对我公司有撒影响吗?
老师,我想请教下,不是公司得员工,我们外包一个项目安装给外面,对方开票过来,但要求我们对私支付给他,这笔款要怎么转?是要通过公司得员工报销,由员工转给他,还是可以直接转给她?
你好 请问我们公司上个月有个客户给我们对公转了一笔款过来要开票 但是我们公司没票了 所以没给他开票 就让我们供应商帮我们开票给这个客户了 现在这个客户要我们把上个月她转过来的这笔款 给他转对私回去 这样合理吗?
我们公司拿了其他公司的货帮卖给客户,过程是不收钱的,客户转款的时候一起转到我们公户了,请问我们给钱退回其他公司可以退私户吗?还是一定要公对公,如果要公对公,是不是要开票给我们,我们需要做入账吗
请问老师,我们是药店连锁公司。我们采购产品,满足一定的金额后,公司会给我们返点。但是这个是对方通过私人账户给我们的。我们要怎么处理。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他们要求转入采购人员的私户,
那这种也相当于是赞助给个人 不是企业了
我公司先转给对方公司采购人员,他再为公司年会做置办,相当于间接给公司了,这种情况,我公司通过对公户转给他们吧?
最好是公户转给公户,因为你们约定的就是赞助给企业。 他是不是为了少交税。个人收款。
他们可能是为了避税
那这种你们自己协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