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赠品要视同销售,交增值税的,除非在发票里边体现为折扣

老师,我们药店的供货商送了一些赠品(赠品可以用来正常销售的),也录入了我们的医药销售系统(算营业额) 这个赠品,要做账务处理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中药材批发公司的,都是高端药材,我也是刚来这家公司的,我一进来就发现公司以前经常搞接待赠送药材给别人的,这个赠送我记得中级上面不是说赠予不是视做销售,就正常做销售收入分录,销项税,做无票收入这样吗?但是我进来之前公司这个赠送一直什么也不做的,就只是备注下这些货的往来而已,然后实际库存跟账上的库存是不一致的,这个月我又发现老板赠送给人家了,因为我们年营业额上亿的,这样不是代表偷税漏税少缴收入了?然后因为我们公司营业额很大,税务局经常问我们要预交多少税的,又总是查账的,这样我进来这里风险大吗?因为我们的金额实在太大了,这样一不小心操作错啥就感觉好怕
老师,我们是医院,由药品代理商供货,现在有种A药是厂家活动赠送给我们,由代理送货开票,钱厂家给代理商。现在是我让代理商开销售折扣折让发票,代理商说钱厂家付了,他们开不了。这样这笔款我们就要确认营业外收入,问题是他们经常有赠品,金额还不小。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厂家开折扣发票给代理商,代理商再开给我们才对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我们代账公司,能越简单化做更好,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老师你好,我们在法国有一个项目,在法国当地采购了一些东西,从境内给对方付款,这部分款项需要在税务局代扣代缴增值税吗
公司没有员工法人0申报个税,单位社保年度缴费工资申报这个需要申报吗
分红个税需要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再分吗,账上有利润100万,没有以前亏损,我们要提哪些公积,剩下能分红多少,交多少税呢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入库的时候 借:库存商品 100元 贷:银行存款 100元 销售的时候卖了150元 借:银行存款 150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 141元 应交税费 9元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元 贷:库存商品 100元 这样对不对?
但是是赠送的,入库的时候,银行存款并没有支付100元,也要这样做分录吗
没有支付就挂应付账款,分录就是你说的那样子
这个钱,几年都不给,就一直这样挂着? 如果不想挂几年,后面要怎么处理?
就那样挂着就是了哈。不用管
这样啊 之前听一些老师说,应付账款不能挂太久,不要超过3-5年,不然会有风险
除非是确定不需要支付的,可以转入营业外收入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