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说他做的项目是啥意思?

老师 我们是运输公司 名下货车不少 一年里面有好多的车子维修 但是有些是我们自己能够解决的维修 我们就自己买一些汽车配件自己维修 这样的购买汽车配件的发票能进项抵扣吗
老师你好 我们是4s店 顾客来维修车辆 开具维修费发票的时候要求备注他们的施工单位 项目名称等 这可以备注吗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我们是汽车维修厂的,我们开票出去只开劳务维修费这样子开,我们买进来的配件有进项发票,那么,等我们公司要注销的时候,这个库存商品有余额怎么消除呢?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是汽车维修厂,客户要求我们开发票的名字既有做的项目也有配件的名称,可以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汽车维修厂,怎么还有个人要开普票,他们怎么用?就是开了个人的发票,人的名字车牌号然后身份证号,他们要了,有啥用?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就是这样子,可以吗?
没问题,你这个可以怎么开票?
没有问题,这个可以这么开票
我就按这样子的模板开,行吗?这是人家的发票,我发给你举例看的
没有问题,开票的话可以怎么开?
开发票的话也可以这么开
那就是我昨天问的问题了,怎么对应上配件,买进来的不一定有开出去的发票,明白我的意思吗
买进来的不都得用了吗?
买的没有这个东西呢
买的没有这个东西呢,。那你咋用出去的呢,是购入的时候没有发票吗?
购入没有发票是的?就这个意思?
那你这个没有发票,你也得该入账入账,只是没有发票的部分需要纳税调整而已
你不入账的话和你账上的就对不上了
现在问题是进来没发票,我可不可以开出去这个单品的明细,您听懂了吗?
你要是没有发票的没有入账,那就最好就不要开这个明细,要不然这样对起来也不好对
那现在怎么办呢?要开出去,急着收钱回来?
你要说就这一笔开明细,其实开票问题也不大
如果以后还有呢?
那你这些没有供货发票的也是需要做到账上才是合理的
什么合理?没有懂你说的意思?
意思你不是还要开明细吗?就得把没有购货发票的进货也得做到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