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方是该安排持续经营所需现金流的唯一来源,也就是说,只有参与方提供了现金流,才能维持该安排的持续经营。没有参与方的现金流支持,该安排将无法维持其正常的运营

老师,像这种,零工资,社保挂靠这种,我问了下领导,领导说是,那几个人是,自己私下把要交的社保先转给老板娘,由公司帮他们代交社保。公司的工资表也是把这几个人做进去了的,就相当于,在账面上体现的,这几个挂靠社保的人,公司也是给他们发放工资,代扣社保的。(这种形式我可不可以理解为,虚列工资成本?)后面领导的意思是,这几个挂靠社保的人的工资,走现金发放。但是这个难道没有问题吗?公司正式员工,是走网银代发出去的工资,那几个挂靠社保的,走现金发放工资(实际没给他们发,因为那几个人是老板娘的爸妈,实际也不需要公司给他们发工资)。这种现象,我感觉就像是,虚增工资和社保成本。
你好,请问下,老师,工会经费怎么理解。可以打个比方吗。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我的工资单上应发工资是9100多,个税申报也是9100多,然后扣除保险和个税400多,最后实发是8560元,这里都没问题,关键是最后您的工资已到账金额为7860元。扣下了700元,然后去公司问了下,回复是,我们的工资里有员工的工会经费,不好给员工。然后从我们的工资里扣下来什么什么的。我没明白,也没好意思多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个税申报每个月都要多申报700元。但实际又不发给我。什么工会经费什么意思
老师,我公司,充值直播推流费100万,对方给我公司开票100万,但是现在我们只用了70万的推流,现在我公司要把剩余的30万充值提现,请问怎么操作 您好,这个的话,意思是剩下没有用完是吗 是的老师,剩下的钱需要提现出来 那你们就是 借 银行存款 贷 预付账款,之前充值是做预付了吧 没有,之前是正常入账,做了,成本,没想到会有剩余,而且对方已经把100万发票开给我们了,请问这样,发票和账务怎么处理 等于说之前1,000,000全部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了是吧 那这样的话可以冲销,剩余那部分 老师这是我昨天提问的问题,老师给我回复的,接上我刚刚提问的,是不是可以这样操作
是我理解的有问题吗?强调参与方实际上是该安排持续经营所需现金流的唯一来源,意思是只有参与方提供现金流吗?我认同里面老师说的,但是我怎么感觉这句话说的好像不是老师理解的那个意思呢?我也正是纠结在这里
老师好!咨询一下,批发行业,批发给终端,但是呢,终端的销售人员有销售提成,也是批发商来支付;比如说;我们批发给终端门店,门店的销售员销售货物的时候,我们现场在微信群里面发红包,这样的话,应该是按照劳务报酬所得,但是门店的人员流动性很大,客户也不愿意提供门店销售人员的身份信息,所以不能实现申报个税问题,我想咨询一下,这个费用怎么解决呀!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