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现在全电发票开错了当月的没认证的是作废还是只能红冲 跨月了没认证的呢?然后认证了的有错又怎么操作啊

2023-11-29 22:34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11-29 22:35

您好,当月也只能红冲,没有作废了, 跨月了没认证和认证了的有错都是红冲操作

头像
快账用户8457 追问 2023-11-29 22:36

全电的是这样子吗

头像
快账用户8457 追问 2023-11-29 22:36

红冲了再开正确的?

头像
快账用户8457 追问 2023-11-29 22:37

要不要对面录入确认信息的?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1-29 22:39

您好,是的,红冲了再开正确,对方没有抵扣不需要确认,如果抵扣了,销售方申请红字信息单,需要购买方确认

头像
快账用户8457 追问 2023-11-29 22:41

好的,谢谢老师 还有老师开票的时候发现对账单与开票里的那个相差小数点数是什么原因啊

头像
快账用户8457 追问 2023-11-29 22:43

有没具体的截图操作啊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1-29 22:47

您好,截图操作没有哦,单价不用管他,开票时写总金额和数量,单价自己自动出来的,原因是对账单取了小数点2位再计算,开票是不取小数点,全部一起计算

头像
快账用户8457 追问 2023-11-29 22:53

为了追求金额一致 最好是改开票系统小数的金额是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1-29 22:57

您好,是的,可以这么操作,但这样就可能总金额有差异的,3个数(数量,单价,金额),我们固定2个另外一个是计算出来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当月也只能红冲,没有作废了, 跨月了没认证和认证了的有错都是红冲操作
2023-11-29
是收票方先开红字确认单,然后做进项税额转出
2024-12-06
你好,做收入的负数分录就行。
2022-06-10
你好,7月份开的票,开错了忘记作废,是可以红冲的 进入开票系统,填写负数发票信息表,提交税局审批,通过之后根据通知单号码录入开具负数发票。
2022-08-31
你好同学,1.普票 当月直接作废,跨月开负数发票,跨月不能作废 2.专用发票当月未抵扣直接作废,跨月已抵扣对方开红字信息表,再开红字发票
2022-06-15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