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还没有开具红字发票,你问了对方是什么原因没开吗?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一个事,就是我们是销售方,然后我们上个月销售的货物在上个月已开具了专票,这个月产生了销售退回,需要开具红字发票,对方还没有抵扣上个月的收到的发票,我们如果让购买方开具红字信息表,选择未抵扣的情形,将红字发票开具出来之后,后面购买方还是可以正常的抵扣上个月开的正数发票赛?
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给对方开具了物管发票,9月因疫情给对方减免半个月物管费,请问账上怎么处理?可以开红票部分冲回吗?如果对方已认证,是由对方填红字信息表吗?
我是购买方,上个月开的红字信息表,销售方没有开红字发票,这个月我把红字信息表撤销了,但会计说还要交税,请问这是为什么?税不是销售方已经交了吗?
你好老师,我们是销售方,现购买方10月份销售有退货,10月份我方开的纸质专用发票需要开具红字发票,今购买方填写了红字信息表,但是对方说无法打印出红字信息表。我询问对方是否现在都是在电子税务局里填写的红字信息表呢?对方说是的。但是我疑惑得是,为什么我在我们公司电子税务局里并没有查到红字信息确认单呢?不需要销售方确认吗?安徽蚌埠目前还是纸质发票。我已经在税控盘里查到购买方填写的红字信息了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购买方,以前月份购买的货物这个月退了部分货物,这个月开具了红字信息表,因为流程问题,对方还没有开具红字发票,请问我是否要将红字信息表处理下,不处理有什么结果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因为退货协议还没签
签了退货协议才会开出来
因为今天是月末最后一天,就问下销售方下个月再开具红字发票对我们购买方报税有什么影响没
这个对你没什么影响,你都是收到红字发票才能红冲之前抵扣的税额,对方还要给你开具正确的蓝字发票
蓝字发票的逻辑是啥啊?用来做啥,没开过,怎么这么复杂
我这边看了你这边是部分红冲就涉及不到蓝字发票,你就在收到部分红字发票的当月,把进项税额做转出处理就可以的呢。蓝字发票意思就是正确的发票,比如你这次的购货,销售方把发票开错了,那你会收到红字发票,然后销售方也会给你开具一张正确的蓝字发票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