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是没错的

老师,员工受伤,费用全部由公司报销销,保险公司赔付的部分可以这样做分录吗? 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员 工看病报销的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老师报销员工购买员工福利品,分录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对吗?
老师,福利费,这样做分录吗?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
老师这里的福利费我1月份做的没有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这个我应该怎么调整,这样行不行 员工报销的 借其他应收款-职工水电费4234.68 管理费用福利费52.57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贷银行4287.25 这样行不行还是这样做 借其他应收款-职工水电费4234.68 管理费用福利费52.57 贷:银行4287.25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4s店工装,公司出一半,个人出一半。借:销售费用-职工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福利费(公司部分),借: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 这样做对吗?个人出的部分能自己做销售费用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福利,不就有余额啦。不是要求做账尽量不能有余额吗
这个是可以有的,你好
月底还要结转吗
不需要了,余额可以留存
公司买的意外保险,员工出一半,公司出一半,怎么做。也是这样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相当于有应付职工薪酬
为什么要从职工薪酬过度呢
相当于是属于福利费的一部分,所以是过度一下
员工出一半钱,为什么可以直接做管理费用或者销售费用,不应该公司出的做费用吗
因为本身,这个费用,你后来还做了其他应收款,这部分是可以做公司费用的
这不就虚增费用了吗?不是很明白
不算虚增啊,因为本身工装,是企业承担的,可以全额做费用,事实上,税务机关也不知道是个人承担一部分啊,这个是纳税手段啊同学
这个意外险,专票,可以全额抵扣吗?意外险也是公司一半,员工一半
意外险的话,这种一般都是公司承担的,要求
问题是老板要求,我们也只能照做。所以这个怎么办
那这种的话,专票最好不要全部抵扣,有风险
做个进项转出,进项额的一半?
嗯对,这个也是可以的
反正这种情况,你肯定别全部抵扣
这样的话,你抵扣就有问题
这个您也知道,如果抵扣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