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t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安装工程得小规模纳税人,我在7月份的时候开了25500的技术服务专票出去,计提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24600,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24600,然后在10月份的时候收到了25500,我们之前是把这个项目承包给另外个公司做,10月份收到对方开的小规模的普票,款是11月份支付给对方公司的,我想问的是,我现在收到票了,要怎么样入账呢?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借给其他公司一笔钱,在去年12月份对方归还了本金,并且收到对方给的5万的利息,我做了分录:借 应收利息,贷 财务费用,借 银行存款,贷 应收利息,现在2月份我给对方开了5万元的发票,我分录应该怎么写。借 ?,贷 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借方应该是什么科目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借给其他公司一笔钱,在去年12月份对方归还了本金,并且收到对方给的5万的利息,我做了分录:借 银行存款,贷 财务费用,现在2月份我给对方开了5万元的发票,我分录应该怎么写。借 ?,贷 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借方应该是什么科目
老师,我们去年卖的商品100万,当时确认收入也收了钱,当时确认收入的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增值税 问题:但是现在4月份达成一致,对去年已销售的商品100万进行五折的商业折扣,对方公司给我们开红字发票信息表,我们给对方开负数发票,我们给对方退款50万, 那么我开的负数发票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上月用公账转账投标保证金5000元,当月对方公司已退回的,存入时借:其他应收款,货:银行存款,退回时借:银行存款,货:其他应收款,但退回的当天对方公司也经公账多转0.29元到我们公司,这个我问了负责的同事,说是那5000元的利息,这0.29元应该怎样入账呢?入财务费用-利息?还是入营业外收入呢?对方公司是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回单的截图如下,谢谢老师的解答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