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要缴纳在电子税务局

老师 请问下 我公司买了一栋厂房 然后还有装修成本 我想问下 1 :固定资产的入账要用哪些证明单据 ,比如购房发票; 2 装修七七八八的成本可以跟固定资产一起入账吗 ,直接在系统里面把房产金额加上装修金额一起计乳固定资产吗 3 我们是银行贷款按揭,每期老板个人打到账户上一笔钱 用来还房贷 这个怎么做账呢 这一套下来的分录是怎么样的
老师,我们是房地产一般纳税人,公司买了别人的住宅,计入固定资产了,原值500943.52,已提折旧19829.01,现在价值481114.51元,现在我们把这套房卖出去了,发生了清理费用28816.44。出售这套房子我们给买的人开了不动产的普票,459581.21+税41362.31=价税合计500943.52元,我的记帐如下: 借:固清481114.51 累计折旧19829.01 贷固定资产500943.52 借固清28816.44 贷银存28816.44 现在是固清在借方,要转走就是贷方, 借银行500943.52 贷固清500943.52 可是我们这套房子没报收入呀,主营业务收入在贷方,固清也是在贷方,最后一个分录既要确认收入,又要结转固清,我不会做了
老师您好,请问我2021年3月自建厂房竣工,账上挂有2000w已开票在建工程,21.3转在建工程入固定资产,次月折旧,建筑服务费还有100w没有开票,未开票的没有暂估入账计提折旧。去年3月开了70w发票,会计入了在建工程,还有30w去年7月开票了也是在建工程,没转房子固定资产,上个月发现 发票多开了18w,就把这最后开的30w发票退回去给建筑公司了,以及还有17年交的120w土地价款没转入房子固定资产。请问我如何处理?我要补21年3月的暂估入账100W吗?然后补计提220w(24个月折旧)?30W没收到发票以及22年7月收到发票的(21.3-22.6月)没发票不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们好,我这里一般纳税人筹建期,支付了一个23000元,是工业天然气报警器以及阻断器之类的一拖二的一笔费用,已经收到了普票,这个怎么做账,入哪里?还是要做固定资产?还是摊销?还是做费用一把出??我们这个公司设备和厂房都是租赁的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在户外自建一个活动板房,买材料和工程费已取得发票,已投入使用后入固定资产,还要申报房产税吗?房产税在哪里申报呢?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