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出售原材料的时候 借:其他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购入材料的时候 其实应该是用原材料的

我做内账, 购买原材料是先付后收票,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收到票了就是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领用是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比如我采购了不同的东西,可以一次性做吗?) 完工是: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对吧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是,因为我们是工业企业嘛,就是有车间员工的工资,我生产一个东西,我计提工资的时候,已经是借:…… 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了。我库存商品结转的时候,还要算车间员工工资吗?
请教,工程公司他开出去的票有一部分是13%(相当于卖材料),有一部分是9%的,那么够进来的材料直接先进库存商品,那么本月发出的库存商品是不是有一部分是卖出去了一部分自用了?那发出的商品是不是不能一笔做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老师你好,我刚到一个公司,他只有一个工程施工科目,其他都没用到。购进材料一部分卖出去,一部分自用 如果用于工程的话,购进原材的时候 借:库存商品 货:应付或者银行 然后,借:工程施工 贷:库存商品 结转时再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公司2021年成立的,刚开始没有会计,后来有收入,请了个代账会计做账报税,一直到现在。我之前做内账(真实的收支情况),今天看了2021年代账会计的凭证,发现材料商发票大部分是借工程施工材料(入账455000),贷应付账款。其余发票都是借原材料(66000),贷银行存款。计提工资时,借工程施工人工300000。我想问的是为什么结转主营业务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288600,贷工程施工材料155317,人工133283?为什么结转成本时,不是材料455000,人工300000?
你好老师,针对工程施工结转,按照收入成本配比原则,2024年我只结转了部分工程施工成本,结转后导致我资产负债表不平衡,这个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我的做账分录: 比如是实际发货并使用材料100万。结转成本60万。 分录: 收到材料发票, 借:库存材料100万/进项税13万。贷:应付账款113万。 领用材料: 借:工程施工 100万。 贷:库存材料 100万。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60万 贷:工程施工成本60万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