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得税就是在电子税务局里面。

企业所得税零申报之前是不是税局开通账号才在电子税务局申报,具体流程可以说一下嘛
老师 去年的利润表错了 我在电子税务局重新申报了财务报表 但是企业所得税报表在电子税务局上面重新申报不得行 应该怎么办呢
主动申请为一般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的操作流程是什么
老师,请问一下有生产企业在电子税务局网站里申报退税的操作流程吗?
个人所的税在电子税务局内如何申报,有操作流程吗?
请问去年工资报多了一个人现在要更正5万的金额,企业所得税表改哪里?
老师,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穿透式监管系统 的 数字证书3年的费用 628元 要不要3年分摊, 还是1年进 : 管理费用-办公费
请问公司开通社保需要怎么操作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所得税怎么算,
老师,朋友开了一个泡沫,玻璃钢雕塑厂,内账会计都做啥,是否需要像外账会计一样做会计分录
这个公司是自然人独资企业。然后客户那边说是想做合伙企业,但是执照还没有变更。然后,他往里边儿打的这笔投资款30000,我应该怎么做账呀,这个李墨不是股东
公司购买一个固定资产,如果取得了进项税发票,该怎么折旧怎么折旧。如果这个固定资产不是入的固定资产,入的是成本,还需要折旧吗?
老师。请问一下建筑行业。开了跨区域的,企业所得税没有季度预缴。会怎样哦?
1、老师,我们现在进行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基本信息中,从业人数我写多少? 因为25.1-8月个税扣缴端申报的是2人工资,25.9月开始新增了俩人,那这个人数按什么填? 2、资产状况信息下。纳税总额按什么填?是税款所属期为25.1-12月纳税金额?还是缴款日期在25.1-12月的纳税金额? 3、社保信息又咋填? 我们25.9月刚开通缴纳五险
老师,你看看这份业务哪个公司更划算: 1.以前用总公司开票收7财务费用+4管理费,一共11.我们给总部开3专票可抵3,分公司收开票额的4.现在总部开票95,分公司开票100了 2.新公司开票500之内都是收5万,然后财务成本6.7管理费1.3,一共8,开专票3也可以抵扣3 能节省多少
就是在待办事项里面,然后找到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先填写主表,其他的明细打开保存一下就行。
我待办事项里面没有这项
这个月肯定没有,得下个月才能申报。
可以去你的税种认定里面看一下,他一般都是按季度申报的。
我们之前财务说按️申报的
按什么?你没有写清楚啊?
按月申报的
你们可以远程帮我看下吗
电子税务局我的信息,企业信息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