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你们做账的话,就是做这个主营业务成本或者工程施工就行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老师,您好! 我是零基础的,我想问我们公司是在筹建期,是要建一个牛场,我是刚来不久,之前的费用,没有入账,也基本没有发票,我想问我怎么做账呢,而且,以前的花费,都是员工垫付钱,是要报销的,现在还没有报销,就有一个总数,现在每天 勾机干着活,还有勾机每天的油费,这是一次大的开销,我怎么做账呢,这些钱都是欠别人的,过一段时间给结一部分!就是没有给结账的钱怎么做账呢!(吃喝的,烟酒,日常工地买的东西,还有租地,地勘费,设计费,评估费,拍卖佣金,设施林地,保费,预算费,招标费,造价费,)各项费用,怎么做账呢! 还有就是办事,送礼的钱,
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厂房设备都是租赁政府现成的,现在办公和宿舍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他这个楼上有职工食堂,要装修,请的装修公司,他们进驻之前,我们自己有个水暖还有一些别的改造之类的费用,比如砸墙啊改水电了之类的前期工作有买耗材和备用件易损件,还在进行中。这个账务处理我该怎么做,这个装修前期的准备工作的费用是跟后期装修费用合在一起做摊销还是现在做办公费什么费,然后装修的在单独处理呐老师
老师,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筹建期,新开办的食堂,有相关单位的在我们这里驻扎,比如厂家机械设备检修的,比如施工的。他们也在这里吃饭,说给钱的一个人一天25,我这个该怎么处理,谁来收,怎么记账怎么入钱,谢谢老师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有两个股东把之前在南方他们工厂的一些机械设备资产划拨到 我们公司,然后新成立的公司,股东是他们三个人,但是这些资产和实收资本没有关系,他们投资款是纯货币形式的,如果说按赠送,也没发票,那么这个我该怎么入账呢,但是有评估报告,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什么意思?做收入?
成本,不是做收入的这个
收现金?还是我们自己交银行账户?
最好是做银行账户的
能不能放其他应收,然后冲购买食堂食材费用?
这个是可以的,可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