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看一下你工作收入填写零,然后公积金能一次填写吧。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1月的时候帮员工办理了退休,该员工2月退休,2月应该交医保的,但是医保局的手续只交到了1月,就是,员工要交300个月的医保才能退休,但是工作缴费只交了133个月,实际上应该交134个月,但是最后一个月社保局没扣钱了,然后员工一次性补足剩下的167个月的医保费,然后因为单位部分最后一个月没扣到,现在我们要把最后一个月没有给员工交的单位部分社保费发给员工,应该怎么做分录,用什么原始凭证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已知单位(行政单位)提前发一个月工资 6月在5月发工资 A某6月工资不该发因为6月退休,所以采取:不让他退回来,而是从之后给他下发的津贴、退休扣回来,对应的相关分录怎么做? 就是6月分账务计提分录、缴交 社保分录、 逻辑是比如: 计提工资100,退休本应发500 ,那扣完就没得发退休的,还欠500就再延期到下月扣,一直扣到够就停,之后继续下发给他退休 2、(补充说明:社保局到时候退回6月帮他缴纳的社保给单位,个人部分再退还给个人,缴纳6月社保分录如何做?退回个人如何做)简单俩说 就是发了工资 但是实际不该发的 然后从后续给他发的津贴退休金扣回来 扣到完就停止 然后继续给他发退休金
老师你好,想问一下,两个公司,同一个实际控股人,但是不同法人,20年有十几个员工,有一部分是A公司的,一部分是B公司,分两个公司申报个税,然后后面年底 不得发工资,年后他们生气了就一起起诉,起诉的时候都是以A公司名誉去起诉。后面法院就执行A公司,从A公司的的一个客户(应收款)里划扣了,现在这个钱我该怎么做分录 还有一个人是之前没有申报这两家公司的个税系统,是之前公司还没成立就帮拉散货的那种,一万块钱,现在也一起付了,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公司刚刚一次性补缴了14个月的公积金(包含个人部分在内),然后账上的钱只够扣了公积金的钱,工资暂时没钱发,然后现在要申报个税,请问应该如何操作?分录如何处理?是个和工资计提一起,还是单独做分录?如何写分录?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里面包含着个人负担的社保、公积金、个税,还有实发工资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积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公积金, 贷银行
老师,个税每月工资我都按实际应发工资正常申报的,有钱发的时候再发下去,比如他的正常工资是1万,扣社保公积金后多少就是多少,个税我也是这样申报的,并没有因为没钱发工资而把收入申报零,公司也不会拖欠工资很久,基本隔月就发了。
发工资的次月才申报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