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可以计入长期待摊费用 实际发生的 借长期待摊费用 贷银行存款

企业租的土地建厂房。 1、支付租金时借计长期待摊费用,还没开始建厂房时每月摊销租金借计管理费用~土地租金 2、投入建厂房期间,每月摊销费借计在建工程,厂房完工后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 3、厂房建好后每月土地租金继续借计管理费用-土地租金么?还是计入制造费用? 4、以上会计处理对么
公司筹建期间建造厂房,工程施工款做在建工程二级科目是什么可以写前期费用吗
是造厂房发生的水土保持补偿费,怎么做账呢?单独计入长期待摊费用还是在建工程呢
制造企业在筹建期间新建厂房、改造厂房,10月25日申请一笔工程款,走OA流程,11月14日流程审批完成,12月6日付款,这个什么时候做账呢?计入什么科目呢?
制造企业在筹建期间新建厂房、改造厂房,期间支付的工程款和费用可以作为长期待摊费用吗?具体怎么做账呢?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投产之前我是把工程款做的在建工程,达到交付使用时转了固定资产,投产之后我还可以把固定资产转到长期待摊费用上吗?
如果是老师您的话遇到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处理筹建期和投产之后的账务呢?
投产之前我是把工程款做的在建工程,达到交付使用时转了固定资产,投产之后我还可以把固定资产转到长期待摊费用上吗? 投产之后,固定资产不能转长期待摊费用了
前期跟固定资产有关的,可以直接计入在建工程,转到固定资产,不用长期待摊费用
你的处理方式是对的
筹建期的开办费不是可以税前扣除吗?这个不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固定资产的话怎么能在税前扣除呢?
固定资产后期折旧,可以抵扣利润,税前扣除
建设单位甲方直接购买钢筋用于旧厂房改造可以计入在建工程吗?
建设单位甲方直接购买钢筋用于旧厂房改造可以计入在建工程吗? 可以计入在建工程
钢筋需要先计入原材料在转到在建工程上吗?
钢筋需要先计入原材料在转到在建工程上吗? 购买直接使用的话,计入在建工程 如果购买大量,后期领用的话,先计入原材料
嗯嗯,好的,感谢老师
不客气,同学,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