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公司应该按30%确认收入纳税,70%需要取得业委会的正式收据及相关文件或协议。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其他应付款-业委会

老师好,我公司采购一批有色金属原材料铅精矿,其中有计价的元素也有受托加工的铋元素,因为我公司自己不能加工成品,所以在配矿销售出去后委托冶炼厂加工好后将这个铋元素的成品返还回我公司,我们支付加工费给冶炼厂,同时我们再返还成品给材料方,我们也收供应商加工费,中间会赚点加工费差价。实际业务是一收到材料我方就先把成品铋给供应商了,这业务怎么入帐呢?
你好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主要是以小区业主的物业费为收入,小区地下车位开发商没有卖出的委托物业出租,物业收取车位租赁费,收取的车位租赁费物业和开发商各自一半,物业给业主开具车位租赁费发票,想问一下物业收取的车位租赁费除了交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企业所得税外还需要缴纳房产税吗?
老师你好,我所在的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帮一家商贸企业做钢材加工贸易,每个月只会开加工费的票,支付工人工资,钢材采购和销售都不经过我们,每个月账务处理都没有委托加工物资这一项,直接只有加工费销项发票,以及一些零星的加工配件采购,现在我会每月把工人工资和零星的加工配件全部结转成本,我想请问我在做成本结转的时候,需要做什么样的附件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好,请问我们是地产公司,公司名下有自持的商场,委托给商业公司管理收租金或其他业务,现在要支付给商业管理公司预估的10-12月管理费100万,按照每月收取租金的点来确认管理成本的,钱要付,现在为了减轻三季度所得税压力,我正常给商业开票预估100万,我想问等到10~12月份实际的管理费出来后,这个差我应该怎么处理?还有预估和付款以及调整后面差额的分录麻烦写一下,谢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现在所在公司是洗涤公司,我完全是小白,之前没有从事过这个行业,公司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洗涤服务,公司里有洗涤配备,支出就是每月的水电燃气(车间的),还有人工和其他管理费用。这种我应该怎么做账呢,这种属于工业会计吗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感谢明远老师中肯明了的解答!支付业委会70%分成时需不需要业委会给物业公司开具相应金额的发票,还是取得业委会开具的收据及双方签署的相关协议文件就行!?
你好,如果业委会能给你开发票最好了,发票再加上协议。如果开不了发票,取得业委会开具的收据及双方签署的相关协议文件即可。但业委会应该属于政府组织,开的人收据应该是财政监制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