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暂估成本。根据厂家的资料先暂估。

老师,现在公转私不是严查吗?我们经常都是用私户收款的现在老板经常看快手上一堆税收筹划视频发来我看,我们是冻品经销商企业,老板看到视频说进货没有票,销货不开票的走个体户,2是如果进货没有票,销货要开票的走小规模,怎样如何如何利用这些政策,这样就算走的话那是其他两个公司也要录什么入库单,出库单吧?是不是,因为我们有进销存入库,出库,库存来着,不可能就是说直接这样操作吧?那不是把现在的账分成三个公司去做这样吗?
商贸做批发兼零售的一般纳税人(有上游和下游),7月成立的公司,8月有业务产生,作为购入方,货款已付,产品已入库,进项发票未收到(后期会开进来),这个该怎么入账?另外作为销售方,产生销售时,货物已发,货款已收,未开销项发票(税务登记还没办下来,后期会开)这种该怎么入账?如果本月税务一直没办下来,那期末我该怎么结转产品成本???请老师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第一次做工业账没有经验,刚接手这家公司,管理不是很规范,材料和产品没有入库出库,每月只有销售产品的发票,销售成本也是编的,所以目前有点蒙圈,不知道怎么合理做成本,请老师指导一下,公司产品很单一好核算的:1.购入原材料(入库) 借:原材料—锡锭 原材料—铜 贷:银行存款 2.车间领用原材料成本(出库) 借:生产成本—后面接什么合适请老师告知 贷:原材料—锡锭/铜(两种原材料) 3.结转入库产成品生产成本 借:库存商品—锣(就这一个产品) 贷:生产成本—后面怎么设明细? 4.结转销售成本(根据销售收入核算成本对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锣 请老师好好看看,再把我不懂的地方解答一下
老师,请问我公司做电商,都是一键代发,没有库存,平时线下买卖货物也是公司买了以后直接发货给购货方,所以也没有库存和入库出库单等,都是买入时卖家给我们开一张票,卖出时对方给我们开一张成本发票,没有其他什么票据,我们这样入账可以吗。另外我们做会计分录结算成本时能不能直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没设置库存商品、原材料等科目
老师好,电子商务行业在快手上卖货,卖一单从厂家进一单,月末开发票结账,这样就导致入库商品滞后,卖出去的货没有库存转不了成本,收入无法入帐,请教老师有没有解决的办法谢谢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我们的会计提出来先让厂家提供货品清单,上边标明准确的数量和金额,用这个进库存商品和往来,待发票回来冲往来,这样可以吗老师?
是这个意思,要以不含税价暂估。这就是暂估。
好的谢谢老师
客气了,祝工作顺利!
不好意思老师,如果厂家开回来清单,借库存商品,贷其他应付款-暂估成本吗?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款-##供应商
谢谢老师
客气了,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