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不是没有集体工资没有支付?

老师好,我想问下之前汇算清缴时我们调增了一笔招待费1000,但是当时没有做这笔费用,是后面汇算清缴完补录在12月份的,但当时已经申报了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了,就导致这申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时,货币资金的年初余额始终多1000,未分配利润本年累计数少1000,这个怎么处理啊
汇算清缴和财务报表年报。由于12月工资的计提和发放都在1月,故本月做调整分录调整12月的计提分录。由于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00 借管理费用-100。月末做结转。最终账上少100,报表勾稽关系不对。请问如何调整?去年利润表的管理费用增100,利润自动少100。去年资产负债表期末的应付职工薪酬增100,未分配利润减100。这样一来,今年的资产负债表的期初就自动变。随后税务局那边重新申报下去年的报表和今年第一季度的报表?是这样嘛?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就是我在5月份做了一笔调整的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数字是469399.16.然后就是我的报表的勾稽关系不成立,5月6月的报表差额都是这个数字,但是7月又成10万多了,这三个月除了5月调整了之外,其他的都是正常做账,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调整呢
你好问一下,10月份之前的账是老会计做的,我对了一下她申报的九月份的财务报表,跟现在账套导出来的九月份的财务报表之间货币资金少20000,未分配利润少20000,管理费用多20000,净利润少20000,这是什么原因啊
你好问一下,10月份之前的账是老会计做的,我对了一下她申报的九月份的财务报表,跟现在账套导出来的九月份的财务报表之间货币资金少20000,未分配利润少20000,管理费用多20000,净利润少20000,问了一下老会计说这20000是工资。现在我要怎么调整?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什么意思没有理解啊
就是你少做了机器的工资,少做了支付,所以和别人的不一样。你少做了,做错了。
现在那个会计说她调整了,以账套里的为准
你好,按照他调整之后的来呀。
之前23.9月份申报的财务报表跟账套里的不一样就不用管了?
你好,需要的,需要你调整一下的。
调整分录怎么写啊?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等。
做在11月份吗
对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现在那个会计说她调整了,以账套里的为准
你好,那你们这两个账套申报的时候是按照谁的,如果是按照你的话,你需要在这个月调整啊,如果不按照你的话,你做的这个没有用,那你接着别做了,用他的接着来做就行。
9月份是她申报的,现在11月份,我新接手的,现在我的账套里货币资金比她申报的多20000,她说发工资了,她调整了
他他调整了,但是你的账号里面没有改过来不是。
是的那现在我做 借管理费用工资、2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20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20000 贷库存现金20000
工资用现金发的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