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第一,分红的个人所得税税率是20%

老师,我们公司是建筑企业,当初成立时是由三个自然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是6000多万,实收资本是0。 但财务报表未分配有近800万,现在有一个公司B , B公司的注册资金是100万,现在面临的是 B公司100%投资a公司,现在该如何操作?另外 A公司原有股东,是不是必须要先为分配利润按股息红利20%交个人所得税,另外股权转让这一块。协议上金额如何确定最好?因为两个公司幕后老板是同一人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实收资本是600万,是两个股东,一个股东的话是100万,然后现在是其中一个股东要转让给另外一个人,现在这100万的话,要交印花税,我这个我知道了,但是这个个税的话是,是按照未分配利润交个税,还是按照股权协议里面,多少钱转的,如果要是比如说是100万,我要是平价转,就100万转给他,还要交个税吗?如果我是120万,转让给另外一个人,这多出来,这20万要交个税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的大股东,从B取得200万分红,那这200万只B公司利润形的所以交过所得税,A得到这200万后形成A的投资收益,又要交一次所得税吗?还有如果A的股东张某把这200万分红走,那张某是不是又要交个人所得税?
请教个问题,比如一个公司一年盈利500万,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决定将全部利润分给唯一投资方(公司),直接转账就可以了对不,不需要别的处理,对吗 那个公司取得分红后继续给股东(个人)分红,股东要不要交税,要交个税的是不是直接按分红额20%交个税后直接取得剩余部分
请问公司有两个股东,A90%,B10%,如果公司利润20万元, ①A暂时不要分红,B分红是直接20*10%=2万元(这个分红税率是多少?)这样操作吗? ②如果B只想要1万,另外一万暂时先不分可以的吗? ③还是说分红就一定要两个股东一起分?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可以暂时先分给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