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原本办公桌椅计入哪个科目?

1、以10元的价格(面值1元)发行5000股股票,已收款。 2、从银行借入短期借款20000元。 3、公司向所有者分派3 000元的现金股利。 4、公司支付3000元的利息给银行。 5、按每股50元的面值发行2 000股普通股,共收到现金100 000元。 6、购买了8套办公设施准备出售给顾客,每套成本为20 000元。本公司只支付了10 000元的现金,并为剩下的货款签发了一张应付票据。 7、公司提供咨询业务,收取200 000元的咨询费,已通过银行收取。 8、办公室小王出差发生公务卡支出2000元,凭发票、pos机小票等原始凭证报销差旅费。 9、计提并用现金支付管理人员工资100 000元。 10、用现金支付20 000元的租金。
公司有辆车50万已经提折旧2年,折旧费20万,现在把车辆按照35万销售出去了,后期要给购买单位开具专用发票,增值税按照35万的收入确定销项税40265.48元,全套账务应该怎么处理?
我们公司2022年现在是一般纳税人,去年购进一辆车,由于去年还是小规模,所以当时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现在车转出去了,我是不是需要做固定资产清理的账务处理?是不是本公司可以不开发票,直接做未开票收入就行啊?关键现在我计提销项税需要按多少税率缴纳呢?还有影响我汇算清缴吗?因为我今年做2021年汇算清缴时,已经把汽车的62万多一次性折旧抵扣了,原值62万多,到现在计提折旧15万多,卖了50万。具体我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利和股份公司为一般纳税人,该公司对存货采用实际成本计价,2020年12月份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0、20日,出售一台不需用设备给B企业,设备零面原价180000元,已提折旧30000元。出售价格200000元,出售设各价款已经收到,并存入银行。假定该项业务已全部处理完毕(不考虑相关税费),11、22日,销售给南沐公司办公点椅400套,办公桌每张售价860元,办公椅每把售价320元,增值税税率13%,收到南沐公司开出的面值为533360元,期限6个月的商业汇票一张。12、25门,公司因生产讨程中的噪声污染被和关部门特数10000元。公司以银行存款立任了罚款后,立即通过调整工序等方法整改唤声问题。13、30日,该公司从乙公可购买一批商品,价款为80000元,增值税为10400元。由于陷入财务困难到期无法支付货款,与人公司达成项债务重组协议。协议规定,公司同意减免利利公司货款至70000元,利和公司当日支付了全部款项。14、31日,公司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800000元,按照以前年度的实际损失事确定环账准备的计提比例为5%,则本年度应提坏
1、以10元的价格(面值1元)发行5000股股票,已收款。2、从银行借入短期借款20000元。3,公司向所有者分派3000元的现金股利。4、公司支付3000元的利息给银行。5、按每股50元的面值发行2000股普通股,共收到现金100000元6,购买了8套办公设施准备出售给顾客,每套成本为20000元。本公司只支付了10000元的现金,并为剩下的货款签发了一张应付票据。7,公司提供次询业务,收取200000元的次询费,已通过银行收取。8、办公室小王出差发生公务卡支出2000元,凭发票、pos机小票等原始凭证报销差旅费。9、计提并用现金支付管理人员工资100000元10、用现金支付20000元的租金。资产负债表资产金额负债权益货币资金①短期借款交易性金融资应付票据应收账款应付账款应付债券存货4股本固定资产资本公积未分配利润资产总计⑨负债权益总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管理费用
那您都计入管理费用了,账面就没金额了
那我现在卖出去收款了要怎么入账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那还可以继续折旧吗?折旧方面不用修改?
如果已使用,不需要修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