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都是跨年吗了吧这个 然后就是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这边收到了发票没有拿去做认证抵扣,但是我做账又是正常做的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实际上的账务处理是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请问这样子的话我怎么处理?等我发现这个问题已经跨月好几个月了
您好老师,每次收到进项专票未认证就先做了笔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到账中,那请问如果哪天认证了这些先做分录的进项,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你好!请问去年收到异常发票,已认证抵扣,现在需要调整企业所得税和转出进项,业务真实发票,未付款,请问怎么做做账务处理,进项、成本、应付账款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好,请问5月份收到的进项已抵扣的发票,被供应商开了红字。怎么做账务处理?库存商品,应付账款和进项税额转出分录是怎样的?
你好,12月销售额9万,12月取得成本进项专票10万(属于异常发票),不知情已抵扣,已结转成本7万1月份已做进项税额转出。现在企业所得税调整有以下3种方法: 1、交易正常,异常发票,不做账面调整,仅汇算调增(这种要补税,老板不愿意) 2、12月异常发票仅做进项税的分录,12月开出销项发票做预收账款处理,1月份确认主营收入(先开票,后发货)(不补所得税,老板接受) 3、12月的销售发票确认收入,12月仅异常发票仅做进项税的分录,库存商品暂估来结转成本。(不补所得税,老板接受) 请问以上哪种做法最好?老板能接受的不补税的哪种做法,税务上更能认可些?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然后 跨年了,是直接进利润分配科目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产品已经销售出去了,对方企业失联了,让调增企业所得税和转出进项,原来的分录是:借库存商品,进项税,贷应付账款,后面销售材料已经转成本了,这样原来转的成本不用管吗?另外应付账款怎么做账务处理,还没付款的
对,你们是小企业,然后这样的话就不需要处理了
应付账款,你是不是这个不需要再支付了?
应该不支付了,目前对方企业有问题联系不上了。 另外请问一下进项转进主营业务成本不是会减少利润吗,现在这个票已经不能入成本了,去年的企业所得税都让调增补缴了
嗯对,那这样的话,需要你今年补,然后调增,缴纳所得税
那转出的进项是不是直接入借:利润分配贷:进项转出就行 然后应付账款如果不付款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对应付账款不付款的话,正常做营业外就行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