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用简易计税的,开了一张专用发票,不能抵扣的,现在要汇总上传报税,是跟普通发票一样处理就行,还是需要做什么
请问一下老师,我公司是拍卖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采用简易计税,收取佣金开佣金发票,我们以前用的是纸质发票,项目是:经济代理服务,税率是3%,现在我试着用电子发票,为什么税率变成5%了
请问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的建筑劳务公司,现在准备在外地做一个项目,采用简易计税,对方要求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对于这个简易计税的项目,我们开专票和普票有多大区别啊?请老师详细说明一下
请问一下老师,以前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用简易计税的,税率3%,在税控盘开票的,这个月换成换成数电平台开票,税率变成了6%,咨询了税务局说拍卖公司开经济代理服务没有简易计税了,现在适用一般计税,可是我们公司在税务局上的公司计税信息显示简易计税,请问一下如果按税务局的说法,为什么电子税务局的公司信息没有变更,税控盘为什么可以开3%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以前是用简易计税,所以按小规模这样做账,现在在数电平台上开票,说是经济代理服务不适用简易计税了,要用一般计税,那一般计税税要怎么做啊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费用这些怎么弄啊,专票怎么做,普票怎么做,是不是专票做借:费用,应交税金-增值税进项,贷银行,普票就直接做:借费用贷银行,就行啊
你好,你这些费用是允许抵扣增值税的吗?如果是的话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等银行如果已经认证 普票解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什么意思,如果允许抵扣,那些费用票我应该怎么处理
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等银行
那是需要勾选才这样做,还是勾不勾选都这样做
你好,勾选之后才可以这么做,你勾选了之后才叫认证。
是随时可以勾选的吗,还是必须在月初才能勾选啊,不勾选的费用票怎么做
是随时可以勾选的吗,还是必须在月初才能勾选啊,不勾选的费用票怎么做
随时可以勾选,你想要抵扣增值税报税之前确认就可以了
那当期不勾选的费用票怎么做分录,然后下个月勾选了又该怎么做分录
现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待认证 贷银行存款 借进项贷待认证
这是什么,我公司用的是旧的会计科目,麻烦您帮我写一下完整分录,这个月没有认证的费用怎么做,如果下个我认证了,又该怎么做
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待认证,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交税费待认证。
我公司勇的是旧的会计科目应交税金,有待认证进项税科目吗,还有月末这些税要怎么结转啊,申报完怎么做分录
有二级科目的增加就行 可以结转也可以不接,如果结转的话进项结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1.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销项税 2.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销项税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3.缴纳时,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是这样吗,如果是的话,出现进项大于销项,怎么办,还有我记到我应交增值税-已交税金,这是核算什么的,是不是用不到啊
进项大于销项只做第一个,不用已交税金
进项大于销项是不是不需要申报时交税啊,那是做在转出未交销项税里还是做在转出未交进项税里啊,还有期末留着余额怎么办
留着以后抵扣就是 转出未交增用值税,再借方有余额,不就是留底吗?
有什么问题的吗 没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