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 合同就可以的

老师,我们根据开户的开发需求,开发成产品,价格是2万,但是包含了10个成品模组裸板,对方要求我们开13%的发票,如果说发票内容直接开模组类别,单价接近2000元,对方认为太高,不合适,那这样也不应该开加工费吧,因为这产品的原材料什么都是我们提供的,
老师,请问去年有个单位给我们开了二十多万的专票,我们已经做了抵扣,但今年告诉我们这个票他们要作废重新给我们开,因为票的大类选错了,我想问一下我们收到对方的负数发票及补开的专票,我们单位税控盘怎么处理?以及税务做什么处理?
我们是个建筑类型的企业,有项目是外省的,需要做跨区交税,因为有些地方是不能线上办理的,我们就怕办理的过程中需要线下处理,如果对方不需要发票,我们走未开票收入在当地交税可以吗?就是不在外地预缴这个操作了
老师,我们单位接手上个企业的账,收到二十万的会员充值,对方要求我们开具发票,我们开这个类目可以吗?如果这个类目需要什么资料证明我们发生了不征税业务
老师你好问下,就是我们单位有4个工人,他们的工资不是我们来发,我们把工资发给第三方,这个第三方是个人,通过银行转账转给第三方,这个第三方是不是要给我们开劳务发票?如果开不了劳务发票,我们可不可以给这4个工人做个税申报呢,如果做个税申报需要第三方出局什么文件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是我们收到以前公司给我们一笔会员转让费,我们收到钱了,是对方公司给我们开票,还是我们给对方开票
我刚才试着开出来一张这样的,发票,我们是销售方
你好,你们单位收钱,你们单位开发票
鼎和酒店接收的黎侯大酒店
然后我们收到他们转让的二十万会员费,是这样开票吗?
我开的票对吗,老师
你好,他有卡号吗?这个会员,这个会员里面是充值还是怎么了。
是充值给上个公司了,现在剩下的会员卡剩余的钱转给我们公司了
你好,这个里面充值卡以后可以在你单位消费,是这个意思吗?如果是的话,他不都有卡号吗?你留存好卡号的记录,证明正常开就行。
这个是收到会员转让费的明细
他们就是让我们开这个发票
你好,开预付卡的就可以不征税呀。
我刚才已经开的是预付卡发票,我是想让老师帮我看看我开的发票,有没有问题,
需不需要什么凭证,来证明这笔钱,确实是收到的预收账款
你好,不都有预付卡的卡号吗, 每个卡你们都有消费记录的吧 这个就是证明 那一天的余额是多少,消费了多少,剩余多少都有。
好的,老师谢谢你,我刚才的发票开的是对的吧
就是这张发票,因为我第一次发票,不知道对不对
好,这张发票是正确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