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75吨,贷银行存款。入库的时候数量是75,然后这个单价是用你支付的金额除以75。

老师早安。我有个疑问,我们这里,一般来说,除去那些长期合作的固定客户。很多客户都是先付款,再放货。那就应该理解为是预收账款是吧?但是我们这里有个特殊的地方,大部分情况下,工程公司都是有自己的卡车的,我们并不承担运输,他们的车过来后,我们给装货。但是现实中出现过问题,有的客户,他们付款后,有的会过好久才来拉货,最长的出现过两年的。比如说客户付款了100吨石粉,结果一直没有来拉货,或者来拉了50吨,还有50吨没有拉。那么这种情况,我是把这100吨记为负债么?那么我收到的货款算收入的100吨货款假如一万元的话,同时客户还没有来拉货,负债是100吨,一万元。那么一正一负是等于我没有盈利么?
老师好,问一下客户自己提供的包装物,我们这边在出库的时候把重量也算进去了,这样怎么核算?我举个例子哈:比如我们的货物入库100公斤,客户提供的包装物重5公斤,我们出库的时候重量就按105公斤给计算的。客户那边也是没有异议的。但是这在成本核算时候会导致成本核算不准确,这样的应该怎么处理?
请问我公司是做粮食 玉米收购的,从农民手里收购过来了再卖出去,但是收购的时候产品干湿度会有差异,那我们开进来100吨粮食,实际上没有销售到100吨 但是税务局要求做数量金额式明细账,这就会导致我们账面利润很多每个月开几百万销项出去,数量如果和购进来的一致 就会导致所得税税负很高,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老师好,我公司本月处理一批产成品时,在我司过磅75吨,客户那边过磅73吨,结算数量按73吨结算。但是我们确实是出库了75吨,中间少了的这2吨货,应该怎么处理?从仓库出库到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是我们处理的,我是卖方
你好,你给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多少?
最好给他开75,然后你收他73的。
开73啊,以对方数量结算
那你就自己写一个说明,出库75,对方过磅是73,按照73来结算,结转75的成本。
好的,明白,谢谢~
你太聪明了,嘿嘿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