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他今年开票了,开了一张红字发票,开了一张蓝字发票

老师您好。我新工作一个鉴定中心,之前没有会计没有账,申报都是找了个人随便编的数申报的。现在我从去年6月开了公户开发票后开始整理的账,发现利润很大。我不确定哪个方案比较好:1、我更正今年电子税务局里面的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这样的话就会交很多税。2、我根据电子税务局申报的数,把我整理好的账做个凭证调成一样的余额。7月份开始我自己做的账,按真实数据来申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是直接把前任会计的账套导过来了,准备继续做账的时候结不了账,系统提示我说资产负债表不平,然后我就每个月看了一下是从20年12月的资产负债表不平开始的,然后我就发现20年12月的分录重复结转了,原分录是借:本年利润1474;贷:管理费用1474 ,然后她自己可能也是发现这个结转错了,然后21年1月期末结转本来附在原始凭证后面的发票金额是6149的,然后她结转分录的时候就借:本年利润4675 贷:管理费用福利费4675,我这样做对不对,还有我接下去要怎么办
老师,我有一家转过来的企业根据科目余额表,数据录进去账上净利润74026.54,他今年没开票,说是去年凭证做错了然后红冲又重新开了一张正确的,那不用管今年有没有开票嘛
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之前一年多靠近两年没有开票,转了数电票后可用额度只有10万,因为业务需要开票,去税局人工审核调整到了500万额度,可以开票的第一天我点开票开的一百多万专票会提示开票金额过大,我就没开,第二天去试的时候,开的120万专票直接开出来了,因为没有跳开票金额过大的提示,因为开票税率开错就立即全额红冲了。今天晚上去学堂听了课,说数电票单张金额开的过大税局系统那边会跳警告会让人来公司查具体业务是吗?这种情况有没有关系啊
老师 我这边是属于一般纳税人 去年8月份新开了一家公司 新店业务只有卖车和买车的业务 其他各种费用全部记在了一店里 目前2店还没有正式建账 如果通过管家婆开始只对接票据 那我这边该怎么操作呢 刚刚我把去年刚开始的公户流水账、开票收入、购车进项 表都统计好了 接下来我该怎么操作?因为这马上要申报企业所得税 需要财务报表 不做出来 没法操作 希望老师指导一下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不清楚,我看就是更正了凭证,可能凭证错了,发票对的
给我的科目余额表有利润7万多,现在重新做了一份正确的分录就有了这个收入,是不是不用管发票,按照金额交税
同学你好 按照利润表的金额缴税
法人个人来的车辆保险可以做成本嘛
公司名下没有车,法人个人名下的车辆保险发票能用吗
那就是不用管发票了,按照净利润交税
同学,你好 法人个人的车不可以做成本的
他说之前的财务给他做了,车辆维修啥的都做了,为什么现在不行
同学,你好 个人的发票不能入公司账的
他之前的公司财务都和他做了,不是公司的车,什么维修,保险啥的都给他做了
同学,你好 那是不可以的
开的汽油柴油可以用嘛
同学,你好 公司抬头发票,可以用
这种属于什么类型,公司没车
老师你可以看下
同学,你好 公司可以向个人租这辆车
这是法人自己用的
同学,你好 那不行,不能入账
那怎么操作可以做成本
同学,你好 公司可以向个人租这辆车
需要什么资料?
同学,你好 双方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