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存,其他应付款,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老师,补缴的社保,但是补缴的时候那个员工已经离职了,然后发工资得的时候就把这员工个人应交部分给扣除了,但是前期计提的工资里面没有扣除,这个账务应该怎么调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1月的时候帮员工办理了退休,该员工2月退休,2月应该交医保的,但是医保局的手续只交到了1月,就是,员工要交300个月的医保才能退休,但是工作缴费只交了133个月,实际上应该交134个月,但是最后一个月社保局没扣钱了,然后员工一次性补足剩下的167个月的医保费,然后因为单位部分最后一个月没扣到,现在我们要把最后一个月没有给员工交的单位部分社保费发给员工,应该怎么做分录,用什么原始凭证
老师,我们员工一直社保核定基数是3710,然后做分录的时候个人养老医疗失业公积金加上实发工资相加正好等于应付工资3710。但是这个月我们没有变更基数,但是个人医疗提核定单的时候涨了两块钱。也多交了两块钱。现在我的问题是,按现在的实发工资加上个人应付担的社保大于年初核定的工资基数,怎么办呢老师?
老师,之前公司账务上当月的工资下月发放,但是下个月的时候做账务处理的时候,上个月的工资直接做成当月的工资了,这个错误怎么调整,比如现在就遇到一个情况,一家公司2月份的时候公司有8个人交社保医疗,但是3月份的时候公司账上只有一个人交社保医疗了,2月份的工资是在3月份发的,2月份的社保医疗在当月就扣除了,3月份的时候公司账上也只扣了一个人的社保医疗,现在这个有点乱了,怎么调整
我新接了两家公司,由于刚在筹建期所以没有员工发工资(我和另外几个同事在总公司领工资)。但由于社保要求必须有员工缴纳社保,于是就把其他公司的二个员工的社保转过来缴纳,但仍然没有在这家公司发工资。我发现扣社保时全部由单位承担,这种情况是不是应该由他们发放工资的公司把扣除的个人部分转给我们?另外我们代垫的单位部分他们公司要还给我们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没明白哎
第一笔扣款挂的是贷方,第二笔借是补付
但是老师,这笔分录涉及到两个银行存款哎
那跟我的银行账也对不上啊
对应到银行明细账户就可以
为啥会涉及到应交税费呢
这个是发工资的时候应缴的工资,薪酬个人所得税。与您的具体业务问题并没多大关系,但是一起的
还是没太理解
这个是属于实操的话,这部分的分路是在一起,正常发工资都会有的
那老师你看这样做是否可以。借:应付职工薪酬89.88;贷管理费用89.88
你说的这种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