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出去不需要别的特殊操作了

老师,我去年收到一张材料专票抵扣了,也结转成本了,今年3月对方说要红冲这张发票,我就开了红字信息表,然后他们又开过来了一张发票,金额,税额一模一样的发票,那这账我要怎么做,而且我申报表里面也进项转出了
请问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打款给一般纳税人买的核酸检测管没给开发票,现在说账去年都冲销了开不了发票了,然后说把钱退给我们,然后我们再打到他的另一个小规模公司,用小规模公司给开发票,这样的行为合法吗?如果税务查账对我们公司会有影响吗?感谢
你好老师,去年有个人给我们公司个人带开了一张发票,税务局现在打电话给我说们,这个人没交个税,我在想当时没交个税票怎么开出来的,还有这个票可以作废重新开吗?本身也开错了
老师,问一下,现在全电发票,我开出去了,然后别人说他们查询没有这张发票,我看了下我的开票信息里面确实开出去了。这个全电发票开出去过后还要怎么操作吗?小规模纳税人。
我们社区建了一个公司,没有税务登记,打税务局电话,他说可自己填写信息,有些信息我不确定,想去税务局帮我看下怎么填,但距离很远,他说法人也要去要人脸识别,但现在我填的那个信息里还没到人脸识别那步,应该没去税局登记所以我们企业业务登不了,不能开票,现要开票,但我用自然人业务那个我用法人身份证注册了一个自然人业务,点进去后它就会在他的头上有那个新开的公司名字。我想问有几种操作方法可以税务登记?我问了这边税局,他说可不用登录,就是右边上面那个图,右边那个新办纳税人套餐让我点进去该填的都要填,除开一般纳税人、发票什么业务不能点,其他都填 现在问题我如果要去税局的话,法人要去吗?刚自然人登陆时,识别了下人脸,距离很远,到时候去了不要人脸识别怕白跑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那他们说后台查不到这张发票
你可以问一下你们当地的服务商,看看是不是系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