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还是不开发票合适,因为咱小微企业要是符合小微企业所得税5%增值税1%。要是小于30万还不用交税。

我是小规模纳税人,如果说让对方开发票需要6个点以上的话,那开是划算还是不划算?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向一般纳税人采购货物,对方开票要加收10个点,我们开票划算还是不开票划算?
老师,我们是销售和安装中央空调的,采购的有些商品要求商家开票,但是商家要加税点8%,我要怎么核算,他加的这点对于我们来说开划算还是不开划算,请详细列明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的核算说明,谢谢啦!
请问老师 我们是购买方 (小规模纳税人),有一笔费用支出 ,对方说开票是50000,不开票是打8折40000 对我们来说,开票划算还是不开划算?计算方法是什么?
请问老师 我们是购买方 (小规模纳税人),有一笔费用支出 ,对方说开票是50000,不开票是打8折40000 对我们来说,开票划算还是不开划算?计算方法是什么?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符合小微企业,季度收入高于30万考虑呢
也达不到百分之八你这样想所得税是百分之五增值税是百分之一然后附加税是百分之一乘以百分之六加一起也达不到8%。你这样想所得税是5%,增值税是1%,然后附加税是1%×6%+一起也没到8%。
好的 谢谢老师指导
客气,祝您工作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