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账上就是把这个资产处置,购入新资产的分录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 资产处置损益(可借可贷) 贷:固定资产清理 销项税 买新车 借:固定资产 进项税 贷:银行

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我们是北京公司,公司没有购车指标,我们用个人指标购车,公司付的全款,但发票开的是个人的,怎么做账?[害羞]
郭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北京公司,公司没有购车指标,我们用个人指标购车,公司付的全款,但发票开的是个人的,请问一下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有一辆旧车,现在要买掉,买者是个人,(买者告诉我们收车后,他们把车报废,给报废单我们)账和发票,财务应该怎么做?谢谢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有个车指标有个车,05年买的,现在想换个新车,请问下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公司想要注销,但是一年前在以公司名义购买 了汽车。请问现在这个汽车应该 怎么处理 呢?
收到2025年所得税退税款,应该怎么会计分录?现金流量怎么填写?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机票抵扣开电子行程单需要备注什么信息,谢谢
老师,老板让做销售费用的费用分析报告,请问该怎么做比较好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朴老师您好,第三章 1.协方差=r×标准差1×标准差2 2.协方差还=β×市场组合的方差 β=r×标准差1/标准差2 2没懂,2是算协方差时候组合里有市场组合时候用的吗?
放到固定资产清理的话,是不是意思折没了
您好,这个资产在账上就没有了,有收到钱的话,倒挤处理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