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但是你账上给他申报工资吗?或者申报劳务报酬的个税吗?如果没有的话,他发生的差旅费没法做差旅费。

我们公司初期有一批员工虽然在我们公司上班,但是在别的公司入职,和别的公司签的用人合同,由他们缴纳社保公积金和个税。现在那家公司已经把这批员工那段时期的工资做成了他们的费用了。现在他们想要问我们公司收回这笔钱,有什么好一点的办法吗?只能通过开发票给我们做为收入吗?
请问老师,公司可以给公司外部的人员报销吗,我们有几个人员工关系在别的公司,但是帮我们公司购买了办公用品现在要过来报销
你好,就是别的公司的一个员工在我们公司办公,在给我们做事情,他的费用可以在我公司报销吗
不是公司的员工,劳动合同在其他公司,但是这个员工是给我们干活的,这样可以在我们公司报销吗?还是我找个公司员工,代他报销
老师好,股东的员工帮我们做事,差旅费是否可以直接在我们公司给于报销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没有申报工资或者劳务
那他的发生的差旅费做招待。
现在在我们这边给我们公司办事情发生的所有费用都在我们这边报销
我说的报销是,报销经办人是他本人可以吗
我公司账户直接给他报销
一次两次可以,如果时间太长不行,因为税务局会有疑问,为什么不是你单位的职工还频繁的在你这边报销?
对,以后报销会很多,所以这个公司这边应该怎么操作会报销合理
实际他就是没有报酬的吗,白给你们跑业务。
实际都是一个老板,只不过税务上么有任何关系,现在是他调到这边了
俺做领出工资就是了。
你们做两处工资来就是。
什么意思,1.报销的按照工资发放,2.还是给他工资0申报,算作是公司员工,然后正常报销 如果是2的话要签订合同,在这边缴纳社保吗
我的意思是做两处工资,就是你们单位也给他发一部分工资就是了,另一个公司给他少发。
第一个是你单位职工,他正常报销,按照你报销的业务来办公费的管理费用,办公费。
第二正常申报工资。第三个需要签劳务合同。
签劳务合同,那是按照正常工资薪金申报还是劳务申报
工资薪金,因为他在其他的公司有社保。
明白了老师,我捋一下您看是不是, 比如:他原本正常工资5000,需要报销200, 原来公司申报3000工资,还正常缴纳五险一金。我这边申报2000工资,正常报销200元,签订劳务合同,按照正常工资薪金申报工资,不需要缴纳五险一金
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我看次数快用完了,我说多个问题哈 1.我这边可以工资0申报吗,,他原公司工资不变 2. 还有就是签劳务合同不应该是申报劳务吗
第一个现在长期零申报,申报不了啊,只能申报三个月,你可以试一下。 2那个他在其他的公司有工资,有社保,你签订不了劳动合同,所以只能签订劳务合同,他可以有多处工资的,他在其他的公司的工资只能签订劳务合同。
1.签劳务合同需要注意什么吗?2.好的,另外老师,我这边还有两个公司长期0申报,每次申报的时候都提醒我是否已经离职,,但我还是0申报,这个需要理会它吗,公司没有其他人,只有法人0申报,也没有社保之类的
第一个和劳动合同一样,只不过是没有社保,约定好了时间就行 2如果没有工资,就不要给他申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