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申报个税是按990.1申报

老师,收到个人去税务代开的劳务发票5张,总计金额2970元,但每张都没超过800元,付款方跟他申报代扣个税时,是按每张发票的金额跟他申报,还是几张发票的总金额跟他申报啊?
老师您好,有两个问题请教: ① 我们支付一人的摄影摄像服务费,他代开发票给我们,个税体统提示需要代扣代缴个税,请问我们代扣代缴个税收入是按价税合计还是不含税收入确定为他的劳务报酬收入呢? ② 工地施工员工,没有社保,是按照工资薪金申报个税吗?
请问老师,本月收到一张代扣代缴的劳务费发票,金额990.1,税额9.9,价税合计1000,我申报个税是不是按990.1申报呢
老师您好!我司取得个人代开的劳务发票,对方要求我司代扣代缴个税,请问我司代对方申报个税时,收入应填写发票的不含税金额还是价税合计金额?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收到一张需要代扣代缴个税的劳务票,票面金额是8000,需要代扣代缴1280的个税,我们只付他6720元,请问我们能入账的成本是按照哪个金额呢?分录怎么做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我刚刚算税,算出来是38.02,我这个是怎么做账呢,收到发票我做的是:借:管理费用 1000,贷:银行存款1000,这个个税怎么做账呢
您款项已经支付了么?应该扣个人的啊
没有支付,这月收到的票应该下月支付,人家收了1000走,给了我们1000的票,当时谈的时候没提个税的事,个税应该我们承担了,
那只能这样写分录了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银行存款
不需要经过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吗
您前面支付劳务报酬的时候没有用这个科目 现在也可以不用 当然您要绕一下也可以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借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
如果支付劳务报酬的时候用这个科目是怎么写呢
借 管理费用 贷 银行存款 贷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借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
管理费用直接个税金额算进去吗
管理费用直接是发票金额 扣了个人所得税后支付给对方
那借贷不平啊
我们实际1000的
您已经实际支付 写了分录了 所以只需要写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借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 您问的是未支付的分录 您没有支付 可以扣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