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都要寄回去的。都要寄回给开票方的。

请问老师,有一笔出口业务,我们已经开具了销售发票,确认了收入,但是后期因为产品有点质量问题,客户让我们给予销售折让,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冲减已经确认的收入是吗?但是开具发票必须有数量,实际是数量没动,只是销售收入冲减了,那怎么开票?我还要申报免抵退税的,申报免抵退时是蓝字申报,红字冲减,比如蓝字数量是5000片,红字冲减1000片,但实际这1000片给予了销售折让,也就是实际我们还是销售了5000片,但红字一冲减是数量也减少了,这样会不会影响出口申报?
我想问一下,17年开出的销售发票我方已经交完增值税了,然后2022年对方一直都没有认证,当时纸质发票作废了,但是电子版里面没有作废,然后2022年开具了红字发票,将红字发票清单和发票寄出后,对方需要给我们写一份证明吗?还有我方的增值税可以抵扣吗?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当月我们作为购买方在开票软件申请了一张去年已抵扣的专用发票申请表,并已发送给销售方,但是因为疫情原因,现在我们处于居家状况,但是销售方已把对应的红字发票和正数发票已开具过来,但是我们这个月内开具不了红字发票和正数发票给下家,这种在申报的时候会有什么情况呢?我们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感谢
老师你好。我公司开出去的销项票对方认证了,现在要求开负数。对方开,请问那抵扣联跟发票联不用给我公司吧? 还有就是我公司的进项专票认证了,现在对方要求开红字发票,抵扣联发票联也不用寄回给对方吧? 我这边操作开好红字就把信息表给对方,然后在这个月报税的时候做进项转出就好了,是吗?
我公司是销售方。我5月份把对方的税号少打了一个数字,对方6月份发现了,我们就红冲了,我还开具了正确的发票寄给客户了,我想问的问题是第一,我们公司的红冲发票需要带过去给客户吗?第二,我们公司的5月份开错的那个发票需要从客户那里拿回来吗?不拿回来有什么处罚,第三,我们开具的三联发票,销项负数需要在发票上盖发票专用章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是寄回给开票方了
开票方就是我们 那我们开红字发票或者作废发票 是都需要寄给税务局吗
不给税务局你后面作废或者红冲的负数发票这个要给采购方采购方发票不是给你退回来了吗?
然后你后面再开正确的发票,也要给采购方他做账用的。
但是我这边6月份代开的纸质普票 然后8月份税务局提交了红字发票 税务局那边要快递员拿完整的三联发票寄回去 如果寄不回去就没办法开红字发票
你们是从税务局代开的发票吗?
从税务局代开的发票,然后作废红冲,需要把原来的发票退回去。
从税务局代开的才是把发票退回给税务局。
后来这个月我又联系了税务局 税务局那边让我们自行邮寄 我们邮寄了之后 他们显示红票开具成功 也没有给我们寄回来
对呀 就是从电子税务局代开纸质普票
那现在咱要问的问题是啥?
税务局要求寄回发票的情况,我已经回复你了,你确认一下你是不是这个情况?
那除了税务局还有哪能代开呀
税务局代开的情况要作废红冲才把原来发票寄给税务局,不然不寄给税务局是寄给开票的企业。
所以从税务局代开的发票不管是作废还是红字发票都要把原票给寄回去是吧 那开好红字发票税务局那边还会给销售方寄回来吗
你好,一般是自己拿能不能寄你问一下税务局。
所以开成功的红字发票还需要去税务局拿吗
我还以为开成功就可以了 他们也没显示邮寄 还要我们自己去拿吗
那纸质发票都寄回去了 拿回来一个负数发票没法做账呀
你好你原来发票正常入账了收到附属发票就把原来的你好,你原来发票正常入账的收到负数发票就把原来的业务红冲 然后是不是自己取还是给邮寄?要问税务局不是全国统一的?
那之前的发票都寄回去了 那之前的那笔账不就没有原始凭证了吗
可以用复印件进行账务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