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建筑服务,你在开材料的名字是这个意思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小规模建筑企业与甲建筑企业签订的合同是劳务分包合同,但合同里有代购买一些辅材需要加工好以后辅材平价+加工劳务合计收费,其他就只是劳务分包,现在我们需要给对方开票是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还是劳务费+销售材料呢?
亲有个问题问一下你,我们有个项目在国外巴西,跟我们签订合同的甲方是国内的,是属于中建科工的,本来刚开始准备签订合同签订1400万是直接建筑安装服务,这样的话我们开给中甲方中建科工的发票就是建筑工程服务,免税发票 那我们取得的进项材料/劳务无论专普都是不能抵扣的,都是价税合计入账;现在甲方又说不想那样签订合同,他说要跟我们签订一个销售材料的合同13% 600万,一个建筑安装合同 免税的800万,这样相当于我们在进购巴西项目材料的时候就可以当进项采购进来,然后开销售材料发票给甲方中建科工,(意思这时我们的进购的材料可以抵扣?然后我们开给材料给甲方也不差进项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老师您好,请问下我们新办公室在搞装修,要安排多台空调,与对方签订的合同是,发票内容是:建筑服务*空调安装,后附了各项物料明细,税率全是按9%,这种是可行的吗
我们公司不是房企,现在要建一栋楼,跟建筑公司签的是甲供工程承包合同,实际是建筑工程公司包工包料,到时结算建筑公司给我们开的是建筑服务-建筑劳务发票,请问这样操作合理吗?会有什么风险?
老师,请问一下建筑物的修理修缮服务,我们在签订合同合同的时候有材料明细,我们可以要求别人给我们开具建筑服务明细清单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是的,需要有材料清单,这样可以吗亲
你好,那这个清单不要在开票系统里面开出来。
就是要开票系统系统里面的清单才可以的啊
那不可以啊,你要开材料的话,税收编码就不是建筑服务了。
前面还是按照建筑服务的编码来看,后面就写用什么材料,这样可以吗?
不可以的,这个不行。你这样的话,材料和前面的税收编码不一致。
且材料如果是一般纳税人,他是13%的税率啊。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