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盘亏和销售收入: 首先,需要将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的借方余额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或其他业务成本中,这代表资产盘亏减少了利润。同时,确认销售收入。 借: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贷:主营业务成本 或 借: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贷:其他业务成本 确认应收账款: 由于公司打算将应收账款作为弥补亏损的方式,需要确认应收账款,并从利润中扣除。 借:应收账款 贷:利润分配 结转: 最后,将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的余额清零。如果还存在其他的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科目余额,将其转出。 借:利润分配 贷: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完成销售: 当实际收到销售款项时,进行如下处理: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我们公司售卖了固定资产,固定资产期末净值还有:87499.61元,累计折旧:90798.21,我们公司买了60000元,60000元里面其中有6902.65元的销项税,这个固定资产买出去是亏的,我们应该怎么做账?有没有老师可以写一下明细一点的分录出来,把金额也写一下,这样我好明白一些,谢谢了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月准备注销,由于2021年度审计调账的时候做了一笔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482752.80 贷坏账准备-应收账款482752.80 2022年的审计又调回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384987.63贷坏账准备-应收账款 -384987.63,此时坏账准备-应收账款这个科目贷方有余额97765.17,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显示为-97765.17,应收账款这个科目上月已经清了没有余额,怎么处理这个坏账准备-应收账款这个科目贷方有余额97765.17?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欠对方公司912834万元,账上有其他应付款期末贷方余额912834,现在我们把固定资产卖了,卖给对方公司抵欠款,固定资产按账面净值平价转卖了45万,分录是不是直接做:1.先做正常销售:借:应收账款-A公司45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445544.55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4455.44 2.分录对冲:借:其他应付款-A公司 45万 贷:应收账款-A公司45万 剩下的余额我再转增资本 请问我这样做是对的吗,麻烦帮我解答一下,谢谢老师啦
老师,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期末有借方余额是盘亏吗, 现在公司要把这个余额做销售产品卖出去,做应收账款来弥补亏损,这个会计分录怎样做呢
老师,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期末有借方余额是盘亏吗, 现在公司要把这个余额做销售产品卖出去,做应收账款来弥补亏损,这个会计分录怎样做呢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老师好,请问,付境外佣金,代扣代缴增值税,交税时,提示无该税种认定,线上电子税局可以操作吗,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实收资本1774100,未分配利润10421.32,现在要减资到50万,法人已经从户上转走166万,这个交个税吗,怎么算呢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成本占比一般是什么算的,是用成本除以不含税的销售收入吗?
老师,刚才我已经按你说的做了会计分录,但是待处理资产科目还是有余额呢
就是这个凭证,就是这个凭证
最后的余额转到利润分配 如果没有余额就不用转
公司打算将应收账款作为弥补亏损的方式,需要确认应收账款
这个是收不回来了吗
这个科目但是待处理资产科目还是有余额呢
老师你看看,我做的凭证对吗,待处理资产之前就是借方有余额,现在我按你说的方法做了凭证,借方又及记了一笔,是不是借方重复记了,
这个借方余额没有平账,现在反而余额更大了?这个应收账款是要收款的
你借方那个就不用做了 做了前两个之后如果还有余额就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是哪个不用做呢,可以说具体一点吗,会计分录可以写一下吗
确认盘亏和销售收入: 首先,需要将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的借方余额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或其他业务成本中,这代表资产盘亏减少了利润。同时,确认销售收入。 借: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贷:主营业务成本 或 借: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贷:其他业务成本 这两个分录做一个就可以 你两个都做了吗 我说了或 这个意思就是二选一呀
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这个科目现在借方本来就有余额,我们现在就是要把这个借方余额处理掉,现在又借记这个借方,那不是借方一直有余额?
你是盘亏还是什么呢
老师,那你看看我这张凭证有问题吗,哪些地方要修改了。怎么样才可以把待处理资产余额处理掉?
我们就存货盘亏,现在想开发票用应收账款弥补亏损
那你就是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 贷库存商品
待处理财产损溢本来就是在借方,怎么还是借方呢
你盘亏他就是借方发生额
老师,那你帮我看看,现在我这张凭证做对吗
库存商品最后一个分录借方呀 这个是盘盈不是盘亏 你不是说你盘亏吗
好像只有这样做分录才可以把待处理资料的借方科目在贷方转出做平了,那应该怎样做会计分录才可以做平呢?
怎样才可以把待处理资料科目的借方余额转出来呢
那你是盘盈呀 不是盘亏哦
借方不是盘亏的吗
你上面的分录明明是计入贷方待处理财产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