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这个具体是什么业务呀?是库存盘亏了吗?

我们公司售卖了固定资产,固定资产期末净值还有:87499.61元,累计折旧:90798.21,我们公司买了60000元,60000元里面其中有6902.65元的销项税,这个固定资产买出去是亏的,我们应该怎么做账?有没有老师可以写一下明细一点的分录出来,把金额也写一下,这样我好明白一些,谢谢了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月准备注销,由于2021年度审计调账的时候做了一笔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482752.80 贷坏账准备-应收账款482752.80 2022年的审计又调回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384987.63贷坏账准备-应收账款 -384987.63,此时坏账准备-应收账款这个科目贷方有余额97765.17,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显示为-97765.17,应收账款这个科目上月已经清了没有余额,怎么处理这个坏账准备-应收账款这个科目贷方有余额97765.17?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欠对方公司912834万元,账上有其他应付款期末贷方余额912834,现在我们把固定资产卖了,卖给对方公司抵欠款,固定资产按账面净值平价转卖了45万,分录是不是直接做:1.先做正常销售:借:应收账款-A公司45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445544.55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4455.44 2.分录对冲:借:其他应付款-A公司 45万 贷:应收账款-A公司45万 剩下的余额我再转增资本 请问我这样做是对的吗,麻烦帮我解答一下,谢谢老师啦
老师,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期末有借方余额是盘亏吗, 现在公司要把这个余额做销售产品卖出去,做应收账款来弥补亏损,这个会计分录怎样做呢
老师,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期末有借方余额是盘亏吗, 现在公司要把这个余额做销售产品卖出去,做应收账款来弥补亏损,这个会计分录怎样做呢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是之前累计的存货盘亏
①存货盘盈时: 批准前: 借:原材料等科目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批准后: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管理费用
假如这个待处理资产损益借方余额大概有100万,我们已经开了销售发票120万,现在怎样做会计分录处理呢
这个不都是已经没有了吗?为什么还开发票?
年底了,我们要处理待处理资产损益这个科目的余额
对,把这个转到相应的管理费用科目就可以
存货盘亏的会计分录怎样做了
存货盘亏的会计分录怎样做了
存货盘亏的会计分录怎样做了
存货的盘亏的会计分录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原材料 周转材料 库存商品等 对于盘亏的存货应根据其不同原因进行转账: 属于定额内损耗以及存货日常收发计量上的差错,即正常损失,经批准后转作管理费用: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应由过失人赔偿的损失: 借:其他应收款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的原因而发生的存货损失,即非正常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非常损失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无法收回的其他损失,经批准后记入“管理费用”科目: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