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第一个是正确的

请问下老师,社保这块会计分录能不能帮我看下对不对… 1、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3、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4、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个人
请问老师,社保代扣代缴分录:计提 借:管理费用-工资 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社保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以下分录对不对?工资和社保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借:管理费用-社保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发工资及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一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贷:银存款。
借:管理费用-社保1 其他应收款2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 贷:银行存款3 /借:管理费用-社保1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 其他应收款2 贷:银行存款3 这个哪个是对的?
哪个计提支付分录是对的?借:管理费用-社保50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00 借:应付职工薪酬100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50 / 借:管理费用:50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贷:银行存款50 ?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第二个为啥不正确呢?
第二个不是把第一个分录给做合并嘛?
工资金额少了呀 工资必须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