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日期应当具体到哪一天才是的

老师你好,年底了,该给老板出全面经营情况了,可是我们平时库房管理比较混乱,领料单都不全,成本核算也没法准确,尤其近两个月受疫情影响,库房没有人员上班,只是原材料发到车间了,但是没有写单据,我想问一下,大概分析的话,用我的全年总销售额减去全年总进货,减去三大期间费用,减去制造费用,出来的大概的利润可以吗?这样粗略的算合理吗?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问题一、采购空调合同签了付了13100元没收到发票呢 空调用不了 需要加4500换个空调型号 13100元空调合同里显示一个按专票13%税率,物流装修费按9%专票税率 这怎么报印花税写会计分录合适? 问题二、市场入驻协议2023年4月27号是签了别人的房子租3年 5月5号吧只先付了3月房租费21568发票已收到是普票,和先付了3月的物业管理费4680是专票已收到发票,这怎么报印花税写会计分录合适? 问题三、在租的3年期限房里开始装修,合同里没显示按百分之几税率,一共是7万多,5月10号左右只先付了40%的钱28979.6元,没收到发票,剩余说是分2次,1次竣工后,1次质保期满后,那这个怎么报印花税合适,分录怎么写合适? 具体怎么操作才是对的合理的,老师
老师比如说这笔小麦销售款120万,销售订单开的单位甲公司,然后汇款有个人张三汇了60万,乙公司付了60万,这发票怎么开? 老师,/、没有鉴订合同,只有销售单可以开发票吗?2、让开发票的写说明盖章,同时让汇款人和汇款单位在上面鉴字盖章可以吗
老师比如说这笔小麦销售款120万,销售订单开的单位甲公司,然后汇款有个人张三汇了60万,乙公司付了60万,这发票怎么开? 老师,/、没有鉴订合同,只有销售单可以开发票吗?2、让开发票的写说明盖章,同时让汇款人和汇款单位在上面鉴字盖章可以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