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工是需要签订劳务合同

老师我们有个应急工程,找了20个人临时工,干活20天,这需要签订临时劳动合同吗,不缴纳社保,可以直接公司给这20个民工发工资吗,
老师,公司过年期间找的两个临时工人守厂区,守了15天,给他们两个分别发15天的工资,每个人工资1500元。请问,像支付给他们这种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做账?需算作发临工工资吗?需要申报个税吗?
老师,公司过年期间找的两个临时工人守厂区,守了15天,给他们两个分别发15天的工资,每个人工资1500元。请问,像支付给他们这种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做账?需算作发临工工资吗?需要申报个税吗?
请问老师,我司聘了一个临时工,这个临时工在别的公司已经缴纳了社保。我司每月给他发工资怎么走流程?需不需要申报工资薪金个税?与这个临时工应该签订什么合同?
老师,公司是做工程的,工程都在外地,一个工程几个月期间可能会找一些临时工人,这些临时工不签合同不上社保,发工资是以现金方式发放,我想请问一下这部分我应该怎么入账呢?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签订劳务合同,每月发工资,他应该开发票给我司,按照劳务报酬申报个税吗?
对,是按照劳务费申报个税的
劳务报酬申报个税怎么计算来着?
这个人工资有多少钱呢?
这个临时工,工资每月3500元
3500-800=2700*20%,个人所得税是这么算的
超过多少减800?我记得有两个档,老师分别说一下?
超过4000的话是减去20%的减除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