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工程施工劳务费贷库存现金。需要对方开发票,没有发票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老师,请问1月份申报12月份个税时,可以多做一些工资吗?以年终奖的形式并入综合所得,然后也不需要工人自己交个人所得税。因为平时我们工资申报的低,才2800元,其余多出的部分是在账外老板给工人发 放的。我想12月个税多做一些工资成本,请问可行吗?多做的这部分工资必须也在对公账上发放吗?还是也可以以现金发放奖金的形式发放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包工程来做的,主要是出人,其实就是建筑劳务,经常涉及临时工,一个工程几个月就完了,这些临时工就回家了,几乎都是农民工,有三个问题想咨询:①农民工收到钱都不可能给我们开发票的,你给他说“去税务局代开”他根本听不懂,有些字都不认识,这种情况我们怎么办呢?②这部分临时工的个人所得税我们要按照劳务来给他们申报对么?③这些农民工里面有很少一部分人是个体工商户,可以开发票,但是他们怕要交税,没有接触过个体,个体工商户开发票是怎么计算税款的呢?谢谢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农民工都是临时工,有100多个人,每个人工资都是5000以下,他们不愿意交社保和个税,那我们临时工总金额又比较大,那该如何操作这部分临时工工资,能按时间发放总金额入账吗?怎么做分录?
老师,公司招的临时工,这种临时工一般也就做个几天,就给他们结算工资了。都是有需要的时候,临时找的。像这种招临时工的话,公司需不需要弄一个像正式员工那样的入职的书面的东西,上面有领导的签字审批这样的。昨天我跟我同事想的是,虽然是招的临时工,但是也应该在招进来的时候,有一个纸质的东西,上面需要领导签字,这样领导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招了临时工,这样。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施工工程,都是挂靠有资质工程公司和业主签合同的,现在员工和工人都是和劳务外包签劳务合同的发一部分实名制工资,然后想问一下可以我们自己的公司发剩下部分工资给这些员工吗?但是在劳务分包公司和我们自己的公司都没有购买社保的,这样可以吗?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都是找的个人,不上劳务公司的,没有发票呢,这个能做工资吗
你当地社保要求不严格的可以。如果要求严格的会要求补社保的。
那最好就是做劳务费是吧?这种一般都需要通过劳务公司来找工人吗?
对的是的 不用,他个人就可以去税务局给你代开发票。
这个得是每个人都去税务局开票吧?不太现实,人很多的,而且都是农民工,不好管理的
是的 有他的身份证吗?拿着他的身份证,你们也可以自己去代开。
可以其中一个人带着所有人的身份证去当地税务局代开吗,需要带什么资料?这种税点是1个点吗?
带着身份证合同就可以 增值税1%,附加税6%,个税,这个需要看你税务局要求,有20%~40%的企业代扣代缴,也有1%左右的生产经营所得。
老师,临时工没签合同
没有合同,就带着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