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要有真实业务才可以开票的

老师,你好,我最近找到一份会计的工作,我有关会计工作经验不是很丰富,就之前在一个只有一个人的代账公司里做外勤,平时核税种,领发票,开票,报税这些事,就离职的那一个月做了几家小规模和一家一般纳税人的账务,现在我找的这家公司是什么什么投资公司,投资了几个建筑项目,还不是很清楚公司具体干什么,投资人是我们县的一个非民营单位。这个公司去年刚成立不久,我首先第一步就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老板昨天让买会计软件,我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好,我说下周一给他回复,我现在很乱,第一个问题是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会计软件,第二个是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这个公司关于财务方面的什么都没准备,去年的账务都还没做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2月份开了农产品收购发票,其中给一个人开了1000万,现在被税务局监控到,要求我们红冲这个人的一千万发票,我当时做了进项税,后来粮食卖出去又给对方公司开了销售专票。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如果红冲我的进项税就没有了,那我要交很多的税,如果不红冲,税务局罚款,最后还是要整改。老师,你看有没有其他方法
最近公司有个标,里面要求提供类似业绩的发票,可以公司没有相关业绩的发票,老板就说这几天开给不同公司的发票,如果中标就当真的业绩去做,如果不中标就红冲,红冲冲7份发票。红冲这么多会不会给税务局查的?好急,作为开票人好怕承担责任。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过账?公司的账是代理机构去做的,其实就不用我开,发票我是作为开票人。求各位好心人帮忙解救一下我
老师好,我们这小县城会计工资不高。现在找工作遇到了困难,我们这边代账公司会计底薪顶多2千加提成,好的情况代个几十家也就不到3千。然后还有个私人老板他是好几个公司要会计了,他的情况是类似皮包公司(两个一般纳税人和好几个小规模公司),商贸经营矿山机电类,但业务不是天天有,甲方有需要了他进货然后送货。也没有什么进销存。完了其他的小公司给他这个一般纳税人公司开成本票。面试时候没有什么具体工作环境,老板说找会计去了要给他把这些公司财务税务都管理好,完了还要做商品询价类的工作。他这工资开的比代账公司高点5千,但是我觉得他这个风险太大。也怕自己去了弄不了他这个工作。老师您建议我怎么选择?
老师我今天去面了一个公司挺大的,现在是初创,老板说资金流水上千万,想找个财务总监不用做账,说账都在财务公司,说也不是不交税是合理节税,说比如我现在买了2辆100万的车,两年后30万卖点;再比如我做药柜卖给中间10个点,他再卖给物业公司2个点就是AB合同,那我怎么让中间人合规,让他个人去开票或者让他成立个体户开票,听起来老板好像说的也头头是道,但是我就不理解账交给财税公司能合规吗?工资确实比现在高,但是感觉云里雾里的,而且离家挺远的,特别犹豫要不要去,因为如果去就上了一个台阶,不去可能以后一直就是个核算会计。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我就是知道,他想虚开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我就是不想承担责任,金额都是几万或者几千,我怕税务查
同学,你好 那就不要用你的名字开具
已经开了两张,其他不能改其他人的名字先
同学,你好 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和双方公司已经签了一份合同,和开了发票了
同学,你好 双方公司已经签了一份合同,有合同,不算虚开
只是为了中标而签合同和开发票,如果不中的话就红冲,中标就真实业绩,不知道会不会过账,那税局看到一次红冲这么多而没有过账,会不会查
同学,你好 这个一般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