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错的是怎么做账的

我做了一笔账是买的党史书籍,我入的是办公费,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银行存款 后来这笔钱退汇了,账号不符,我又做了一笔 借:银行存款 贷:管理费用办公费 第二次付款的时候做的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银行存款 我做的这个账务对吗老师
老师,如果三月一笔预付费用记错分录记成费用,4月才认证发票,我需要怎么调整分录?之前记的是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如果四月认证发票我可以这样调整么:借:预付账款,贷:管理费用。然后,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预付账款 老师,这样调整可以吗??
老师 公司银行付一笔费用 到第二个月才收到发票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收到发票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 这样做分录对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购买办公桌椅一批,6月份暂估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一供应商,9月份收到发票红字做相同分录,再做笔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老师分录这样做对?
老师,8月支付员工体检费时没收到发票,前会计做了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银行存款。12月收到体检的普票并且银行这个月收到多余的体检费退款,我做的是:借:管理费用-办公费(红字),借:预付账款,这一笔就相当于调整了前会计做错的分录,然后再借: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预付账款,这样做对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因为我们这个月本来管理费用不多,这样的话我的管理费用到期末就是负数的,这样也没问题吗?
对,是负数的,也是正常的